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中学生暑假日记:抓螃蟹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整合 2015-10-27 18:50:26

中考真题

  暑假期间学校组织我们去北戴河旅游。到那的第一天,已是下午两点。人马安顿好了以后,第一个景点就是海滨浴场,这时我才知道北戴河是一个沿海城市。

  知道是沿海城市,所以我一大早就起来赶海了。我们一家人一直沿着海岸线走,拣了许多贝壳,走了很长时间我无意中发现一个平均长四厘米、宽两厘米、高五毫米螃蟹的居住地。我一看有螃蟹喜出望外,心想:太好了,本来我只是出来捡捡贝壳,谁知还可以抓螃蟹,真是天助我也!后来我一看,它们全夹在岩石缝,没有工具挑不出来所以只好兴高采烈的来,没精打采的回去。

  过了几天,要去鸽子窝公园专门挖螃蟹,可我怕下雨就挖不成螃蟹了。所以一大早起来拿了几根长木棍就又去螃蟹地挖螃蟹了。到了那爸爸妈妈轻轻的夹,

  而我使劲的挑,虽然这样快可挑出来的螃蟹大半是残废。时间到了,我们一共抓了十只螃蟹,这可把我乐坏了。

  半小时后我们来到了鸽子窝公园。我们先逛了明湖、鸽子石、毛泽东像和鹰角亭。然后我们来到了海边可是海边只有一些袖珍的小螃蟹。虽说鸽子窝公园紧邻大潮坪,可工作人员不让近。这时一个小朋友钻过了防护网,那个人竟然不让他进来了。所以我们又回去挖小螃蟹了。几分钟以后爸爸发现鸽子窝公园边上也有许多螃蟹窝。我们在那里用先断后路再抓螃蟹的方法挖了许多“日本武士道精神”的螃蟹。即使你抓到了它,把它制服了它也会拼死夹你一下。我们逮了许多螃蟹,但是很可惜,我爸爸打死了一只茶杯口大小的螃蟹。

  现在,虽说我逮的螃蟹已经快绝种了,可是这段逮螃蟹的记忆是在我的脑海中永远抹不掉的。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