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万圣节 > 正文

关于万圣节作文:有“鬼来袭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10-27 18:34:59

中考真题

  “救命啊!救……救我……”我和哥哥老远就听见班花蓉蓉那吓变调的声音,哥哥赶紧大送殷勤,拉住蓉蓉柔若无骨的小手,“蓉蓉,怎么了,别怕,我们都在,我妹妹可以保护我们的!”我忍不住赏了个白眼给他,这出息从小到大就这样,说自己保护蓉蓉,结果不还是我这个做妹妹的来保护他们俩。蓉蓉吓得花容失色,“鬼、鬼、那边有鬼!”看着蓉蓉因受到剧烈惊吓而瞪大的双眼,我不屑地撇撇嘴:“哪来的鬼?不过是自己吓自己罢了。”“小雨,你怎么能这样呢?蓉蓉又不像你,她可是女孩子哎!”看着哥哥那胳膊肘往外拐的样子我就恼火,到底谁才是你妹妹?“真的,真的,我说的是真的……”看着蓉蓉那惊魂未定的小脸哥哥心疼得一塌糊涂,我也开始有点半信半疑,难道,这世上真的有鬼?

  “小雨,你一个人能回家吧?蓉蓉是女孩子,我得送她回家。”看着哥哥半搀着蓉蓉,我连想劈死他的心都有了,什么叫蓉蓉是女孩子?我也是娇弱女孩子,好不好?“算了,算了。有多远走多远,看你就烦。不过,保护好蓉蓉哦,别让她又被吓着。”我连连朝哥哥摆手。于是哥哥就特见色忘妹的把我一个人丢下了。

  我还是不相信这世间有鬼,所以,我决定:去蓉蓉跑来的地方勘测一番!

  话说这儿还真的有点阴森森的,黑黑的夜色笼罩着一片诡异,远处传来几声猫头鹰的尖叫,我感觉身上的汗毛立刻就倒立起来了,觉得有很多眼睛在背后盯着我。我猛一回头,可是,什么也没有。我继续缩着身子往前摸索。“啊!鬼啊!”我忍不住尖叫出声,天哪!我看到了什么?居然有一个穿白色衣服披着头发的人影!不!不能说是“人影”,因为我不能确定他就是人啊!

  可能老妈怀我时恐怖片看的多,所以我天生有一种身体不听心里安排的冲动感!救命啊!不会真的有鬼吧!走到那白影身后了,我闭着眼睛,有一种“壮士一去不复还“心去触摸那东西,我觉得我的身体已经失控了,天知道我心里怕得要命!

  ”哈哈!“咦,这'猥琐'的笑声怎么这么熟悉?我又不受控制的想睁开眼睛。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上帝啊,如来啊,保佑我不要被吓死吧?顶多下次奶奶祭拜你们时,我不偷吐口水了还不成吗?偷偷地将眼睛露出一点缝,咦,这张欠扁的脸不是阿烟吗?(我从小到大好的能穿一条裤子的姐们)我迅速缓过神来,朝后脑勺给她一巴掌,“你这丫头,想造反啊?连你姐姐我都敢吓!”只见阿烟一脸的讨好样:“姐,今儿不是万圣节吗?咱来点气氛嘛,嘿嘿嘿嘿嘿嘿……”

  我好气又好笑,无奈地白了她一眼,”你啥时能正常点?你知道吗?蓉蓉差点被你吓死!“只见她依然继续她那欠扁的表情:”我只是想和她开个玩笑嘛,谁知道她那么······嘿嘿······对了,姐,蓉蓉呢?刚刚找她半天了,哪去了?“被我那‘护花使者’的老哥给送回去了呗。”我随手将她的假发拖下来,披在自己头上,“呀,糟了!他们走的哪条路?”阿烟着急的拽着我的假发。“还能走哪儿?不就平时大家走的那条路呗。”我继续折腾我的假发。“糟了!”阿烟一如既往地拍了下大腿,恨不得拍断似的,我也慌了“怎么了?”因为每次阿烟拍大腿那就是真的糟了!“那条路上有(3)班一个班的‘僵尸团’呢”阿烟几乎这是狂吼出这句话的。“啊?你说什么?哥!蓉蓉!等我,一定要等我啊!我来救你们了!'

  夜幕下,一个戴假发的“鬼”和一个穿“白袍”的鬼在飞奔……

  夜似乎更浓,更诡异了呢!这个万圣节还会有“意思”的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