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万圣节 > 正文

关于万圣节作文:万圣节,我爱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10-27 18:34:13

中考真题

  我最爱的万圣节快到了,小星星英语班,提前组织了一个“万圣节捣鬼”的活动。

  星期六下午,同学们都穿上鬼装,来到小星星英语班。宽敞的教室里摆放了十张大桌,十个点位,各有一个主题,任由不同年龄的孩子自由选择,去参加自己最喜爱的活动。我选择了画脸谱,老师送给我一个白色脸谱,我用绿色、红色、黑色画成一张僵尸脸:红色眼睛、绿色眉毛、黑色鼻梁、惨白的脸,准备晚上使用。然后,我又到其它点位观赏:泥塑的、做风筝的、做万圣南瓜的,它们做的都是那么充满吸引力。看到那些恐怖的鬼脸装饰、又充满魅力的鬼服,我兴奋极了。我想捣鬼活动组织得那么有趣,晚上肯定可以去吓人!

  吃过晚饭,我再次来到小星星英语班,发现那各种各样的装饰品装点着小星星英语班:放在地上的有南瓜灯,用卡纸做成的房子贴在门上,吊在门上的有惊悚的图案。这时,我看见一只断了的假手放在桌子上,血淋淋的。突然我灵机一动,拿起那只“血手”去拍了拍一个小朋友的肩膀,当那个小朋友的头刚转过一半时,突然看见了那只“血手”,顿时他瞪大了眼睛,迅速地转过了身,拔腿就跑,嘴里还嗷嗷大叫着,周围的人都笑了。

  这里有很多活动,比如:画面具、套鬼娃娃、扔箭、做鬼南瓜……我简直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真想一口气把们它玩儿个够。随后,我又去套了鬼娃娃。排队每人可以领到五个圈,所以我只有五次机会。第一个圈,我决定套离得近些的,轻轻往前一抛,没想到圈到了最大的一个鬼娃娃,我高兴极了。我想,第一个圈就抛得那么好,剩下四个,或许能次次套中。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儿,结果剩下的四个圈我都没套中,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接下来,我又去把其它的活动都玩了一遍。

  我看了看表,已是晚上八点多了,可我还没玩儿够呢。这时,我想到还可以去敲门讨要糖果,顺便去吓吓我幼儿园曾经的同学谢丽。于是,我们几个同伴来到谢丽家,门口灯光幽暗,我按了按门铃。没想到,开门的人竟是谢丽的妈妈,门刚一开,见我们恐怖的打扮,阿姨先是一惊,立即我又伸出一只血淋淋的假手。阿姨吓坏了,惊恐地睁大了眼睛,战战兢兢尖利地叫道:“你们……要干……啥?”

  “要糖!”我装出凶恶的声音,狠狠地答道。

  她可能被吓吓蒙了吧,“啪!”地一声关上了门,逃回家里去了。

  结果我们什么糖果也没讨到,讨到的却是大家的一场哈哈大笑。真没想到,她会吓成那样,原来,捉弄人是那么好玩儿。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就到了晚上八点半,我还意犹未尽。

  我爱你万圣节,欢迎下次在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