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中学生暑假生活日记: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整合 2015-10-27 18:30:58

中考真题

  暑假到了,一天,我邀哥哥一起游泳。我们在游泳池门口买票,随后被自动消毒水机淋过才能入池,“噢!游泳喽!”我们迅速冲向池子。水池里人山人海,有的潜水,有的休息。我走到池旁,带好防水镜,向水里一跳,“卟通!”水花四溅,身上冰冰凉凉。哥哥呢?他抱个游泳圈在水面上划水。

  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潜到他身边,“嘿嘿,让你在水中玩个够。看招!”我猛的捉住他的脚拖他下水。“呀!”他突然叫起来。“哈哈!你这只汗鸭子,中计了!”我暗暗的想着。他见我捉住了他脚死活不放,便用水洒我。我气憋不了多久,就“咕噜咕噜”冒了几个泡,松开了手。“呀,不好!他趁机逃走了。”我追过来,喝道“站住!在不站住就有你好看。”他不仅不听还冲我怪笑,反而越游越快,把我甩掉了。

  我在水中快活的游着,刚准备上岸就被一只大鼻子、大眼睛“水怪”正面袭来,挡住了去路,仔细一看是带防水镜的哥哥,我想:“呀!早不来晚不来,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吧”“扑通!”我潜入水中“逃命”去了。“站住!别跑!”哥哥穷追不舍。

  “哈哈!混在潜水区里不出去,看你怎么找我。”潜水区里的人都带上了潜水镜,分不清你我。

  最后哥哥还是找到了我,猛的来个“快水连环拳”打的我直冒泡泡,“糟了!这家伙打歪了我的防水镜!”我刚想浮上水面,水就“扑噜扑噜”呛进了我鼻子,我气急了瞎打“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下勾拳,再给你致命一击!直拳!”这几拳真有效也打歪了哥哥的防水镜,呛了他一鼻子水。“时间不早了回家吧!”哥哥干脆的说。“好吧!”我们齐答。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