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万圣节 > 正文

关于万圣节作文:难忘的万圣节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10-27 18:29:39

中考真题

  在11月1日,那个平常而又不平凡的一天——万圣节。对于中国人来说这可能只是普通的一天,但对西方人来说,这可是个“鬼节”!而我,也在那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度过了那个难忘、愉快、惊险的万圣节……

  在当天的放学之际,我压根就不知道今天是万圣节,但我正准备出校门时,曹霄鹏一把把我拉着,对我说:“哎,王虹儒,今天是万圣节,阳光飞扬那儿要举办聚会,你去不去?”我一听,心头一喜,还有这等有趣的事,反正在家也无聊,不如答应吧。我便对曹霄鹏呵呵一笑,说:“好!咱俩不见不散。”回家后,心想:聚会?一定很好玩,还是关于万圣节的,我得去必须得去尝个鲜。吃完饭,便和曹霄鹏一起来到了阳光飞扬。

  终于到了,在门口的两个小鬼差点把我吓了一大跳:他们两个面目狰狞,苍白,远看像两个张牙舞爪的小鬼,近看像两头发嗜兽性的恶魔。我们躲开了这两个怪兽,走进去,也仍有一股寒气瑟瑟,刺人心骨的感觉:古老的南瓜灯上披着厚厚的灰,似乎正在用它那扭曲的表情欢迎你的到来。苍白的白炽灯一闪一闪地,好像快要爆了一样。我和曹霄鹏小心翼翼地走了上去——哦,原来是做游戏,有“鬼吹灯”——吹蜡烛,“血盆大口”——咬橘子,“身后是什么”——猜谜……我都玩过了,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还得属那阴森森的鬼屋了。

  记得那个时候,鬼屋门口堵满了人,大家都跃跃欲试,但出来的人都抹抹,胸口说:里面真有鬼吗?我心想:真的有鬼吗?顿时,我害怕起来,不想进去了,正在我徘徊之际,曹霄鹏对我说:“走,进去领教一下。”我硬着头皮说:“对,去领教一下。”但我在后面走着,可心里就像有一千只小兔子怦怦直跳,搞得我忐忑不安。我悄悄地推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吊死的女人,似乎在哭诉,眼睛似乎正发愤怒的光。我一惊,飞快地朝前跑去,忽然不知道从哪儿发出凄凉的叫唤声,这声音在这屋子里发出共鸣,一阵阵的回声在我心中磨出涟猗,不由得生起几丝恐惧。我继续走着踩到一个圆圆的东西,呀!竟是一个脑袋!还有手、还有脚、还有一大滩血!我的心里再也承受不了了,怎么办,我再也不敢往前走了,飞奔出去,抹着胸口喘着大气说:“吓死我了。”脑海里不断重现着刚才的画面。直到最后才知道,那女人只是个裙子;声音是一台地下的电脑发出来的;断手、断脚等是一些塑料做的;还有那血,是番茄酱……假如我不知道这些秘密的话,那晚上一定睡不着……

  呵呵,这个万圣节过得真有趣,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让这一天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充实与快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