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万圣节 > 正文

关于万圣节作文:万圣节派对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10-27 18:22:18

中考真题

  “哇,好帅气啊!”我面对着面前的三个“木乃伊”感慨道。10月29日我们英语班举行了一场晚会,在晚会里我们都打扮得非常奇特,玩得十分疯狂哦。

  就例如我面前的这三个木乃伊,分别是平时的三个同学。人家都是卫生纸缠身,还拿胶布粘着,猛然间一看,还会被吓一跳。一位木乃伊在那里左踢踢、右打打,活像在跳踢踏舞,嘴里还唱着:“木乃伊会武术,谁也挡不住!”说着,还想来抢夺我手中的“拐棍”。我扮演的是一名巫师,身穿黑色大衣,头上一顶礼貌,脖间还有一个围巾。我左手提着南瓜灯,右手是一根竹拐棍,脸上还带着面具。“哼哼,看我的!”我心中暗笑,从兜里拿出一盒用来点南瓜灯的火柴,“呵呵,是不是想来试试啊。保准你们先变成火鸡,然后就是黑人……”

  结果,三个木乃伊抱头鼠窜。再看同学们的打扮,有的成为了小丑、有的成为了天使(不过有点难看)、还有的扮演成海盗……真是五花八门,好似三教九流齐聚一堂正在狂欢。这个晚会我们玩了许多游戏,什么吹乒乓球、时装秀、疯狂抢糖果……我最喜欢玩的就是啃苹果和疯狂抢糖果了。

  啃苹果的规则是每队派出两名队员,总共有四个苹果在盘子里,每人一个。不能用手碰苹果和盘子,谁先吃完就是胜利者。我队第一回合派出了大将Peter,只见他利用自己一顶三的体重,胸有成竹。“比赛开始!”看起来十分神秘的老师大喊一声。我队Peter猛地一口下去,三分之一苹果就没了……几口下去,我队光荣胜利,别人还没反应过来呢。“连点渣都不剩,太厉害了!”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地感慨道。Peter就是厉害啊。

  第二回合我亲自上阵,巫师袍什么的都脱下来了。比赛已开始,我就不要命的开始吃苹果。“加油啊,发挥你西部牛仔的精神!”一位我们假面魔鬼队的同学大声喊道。“我不就是带了一顶公牛标志的帽子么,至于么……”我心中暗想。嘴上毫不减弱。你看对方幽灵队的成员更是威猛,居然四个人一起啃……“犯规犯规!”老师大声喊道。我说这群家伙怎么啃得这么快,我真是双拳难敌四手,一张嘴顶不过俩啊。到了最后,我心一横,猛地一啃,连苹果核都吃了下去,总算胜利了。

  晚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很快就来到了“疯狂抢糖果”环节。所有人都对着别人说道:“treat or trick!”也就是不给糖就捣乱,有人还时不时从别人手中抢一颗糖果。这时候就是三位木乃伊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只见他们三个跟飞一样,身上的卫生纸都飘了起来,好似那天上的七仙女下凡……抢糖结束,再看地上真是白茫茫一片,风吹纸低见果纸啊。

  万圣节晚会结束,我们都意犹未尽地回家了。这可真是一场疯狂的万圣节晚会!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