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报名网 > 中考报名时间 > 正文

2015西宁中考网上报名流程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5-08-12 11:01:15

中考真题

  (1)系统登录

  a.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http://xnzk.xnedu.cn,即可打开“西宁招考信息网”主页。

  b.点击页面右边的“中考网上报名志愿填报系统”,进入中考网上报名志愿填报系统主登录页面,如下图:

  输入学校下发的报名条上的报名号、密码,再输入页面上的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如信息填写错误,可点击重填按钮清空输入框,重新填写报名号和密码。首次登录需正确输入报名号,进入系统必须先修改初始密码。修改的新密码必须是大于等于6位以上的数字和字母组合。

  (2)阅读报名须知

  登录后即进入报名须知阅读界面,请认真阅读考生报名须知,在“我已阅读此须知”前打“√”,并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

  (3)填写报名信息

  a.填写基本信息

  在考生页面认真填写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性别、民族、政治面貌、户籍区域等在下拉列表框内正确选择。

  b.选择体育测试项目

  考生在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所要报的体育测试项目,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必须选择四个测试项目,不能多选,也不能少选,体育测试项目报名后不能更改。

  请注意:符合免考政策的考生,请先在体育测试项目这里选择四个项目,报名完成后,请携带相关资料到学校办理免考。

  (4)确认报名信息

  考生填写完基本信息,完成体育测试项目选择后,可认真核对自己的信息和所选体育项目,在此期间如有信息错误或体育测试项目选择不正确,可反复修改,确认无误后,进入报名信息确认界面。正确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进行报名信息和体育测试项目的确认。

  (5)修改密码

  考生如有忘记密码,请及时联系自己的学校,申请恢复报名条上的初始密码。在网报过程中,如果需要修改密码,请在修改密码页面正确输入自己的旧密码,然后再输入两遍新密码进行修改,密码的长度必须大于等于六位数,密码内容为字母和数字的混合体。修改密码后,请牢记自己修改过的密码。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