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5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5黄石中考各批次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07-15 15:51:30

中考真题

  (一)中考划线情况。今年中考分数已于7月1日公布,成绩仍然以“A+分”的形式呈现。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以及高中阶段招生计划和中考成绩,确定2015年秋季高中阶段学校各批次招生分数线如下:

  1.黄石城区。

  (1)第一批次黄石二中招生计划的60%统招资格线:547分。

  (2)第一批次黄石二中招生计划40%分配到校资格线如下:黄石八中、黄石十四中、团城山实验学校、肖铺中学、有色中学、铁山一中、鹏程中学、四棵中学、汪仁中学为533.5分;黄石十五中为533分;黄石十六中为531.5分;黄石十八中、下陆中学为529.5分;其它初中学校均为527分。

  (3)第一批次黄石七中宏志班,黄石一中、黄石三中、有色一中阳光班录取资格线为524分。

  (4)第二批次(黄石二中国际班、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为295分。

  2.大冶市、阳新县。

  (1)大冶市考生填报黄石二中的资格线为 524分,阳新县考生填报黄石二中的资格线为517分。

  (2)大冶市、阳新县所辖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由两地教育行政部门划定后,报市教育局备案并公布执行。

  3.中职学校招生工作。

  中职学校招生设在第三批、第四批,所有考生均可填报:“3+2”中高职分段培养,根据志愿按分数从高到低录取,录满为止。

  (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根据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结合我市社会发展实际,今年我市下达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12300人,其中:黄石城区4420人,大冶市4160人,阳新县3720人。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招生计划由各学校根据建设规模、办学水平、办学条件自定上报审批备案。

  (三)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填报志愿时间。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8日—7月11日。其中城区考生填报时间为7月8日—7月9日,大冶考生填报时间为7月9日—7月10日,阳新考生填报时间为7月10日—7月11日。各初中学校应按要求,及时组织考生填报志愿。所有考生要仔细阅读市中招办制订的网上填报志愿说明,及时登录黄石市中招考试网,填报志愿。7月13日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正式开始,7月23日结束。

  (四)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计划、按志愿、按分数、分批次”进行,全部实行网上录取,未经黄石市中招考试网(http://zkzs.hssedu.cn/)录取的一律无效。具体填报事项以市教育局中招办的要求为准。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未在网上填报志愿并经市中招办统一录取的考生不能注册高中学籍;所有考生一经网上录取,概不退档、换录、补录。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