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成绩查询 > 正文

山东日照2015年中考成绩公布 29日前可提出复核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07-03 16:48:01

中考真题

  备受关注的日照市2015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已于6月25日下午公布。6月28日,记者从日照市教育局获悉,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核的,6月30日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逾期不再受理。而从7月份陆续进行“3+4本科”、普通高中以及其他职业学校录取。

  据介绍,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核的,需考生本人于6月29日前向学校提出书面复查申请,注明姓名、考生号、查询学科及成绩(申请多科复核的,请考生按差异大小排好复核顺序),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分别签字确认,学校汇总,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后报区县教育局,区县教育局汇总形成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z8706001@163.com)并加盖公章,连同考生书面申请于6月30日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市直学校直接报送,逾期不再受理。不接受个人直接报送。

  与以往不同,需要考生特别注意的是,全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的顺序是:“3+4本科”第一批;普通高中;其他职业学校第一批;3+ 4本科第二批;其他职业学校第二批;其他职业学校第三批。

  而“3+4本科”和普通高中志愿无法兼报,第一批“3+4本科”录取在普通高中录取之前进行,这个批次被“3+4本科”录取后将不能再参加普通高中录取。因此考生是否填报本批次“3 +4本科”志愿需要慎重考虑。

  被“3+4本科”录取后,还能再选择上普通高中吗?“7月4日以前填报志愿、7月6日录取的第一批考生,不能再参加普通高中录取。”市教育局官方微信里,给出明确答案——— 已经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若对录取学校不满意,放弃普通高中就读资格、选报第二批“3+ 4本科”志愿后,如果被“3+4本科”录取,也不能再返回普通高中就读;未被“3+4本科”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到普通高中就读。

  7月8日—9日,日照2015年普通高中将在市区、莒县、五莲县三个招生区域进行录取。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