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成绩查询 > 正文

2015承德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06-29 18:56:03

中考真题

  2015年中考结束了,家长和考生正焦急等待着考试成绩。6月2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初公布。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依据考生志愿,按志愿批次录取。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特别慎重,根据所填报志愿顺序,一经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将无法参加其它普通高中学校的录取。

  据悉,由于中考成绩的判卷工作相对复杂,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争取让广大考生尽早知道考试成绩。考生可在6月23日至30日统一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各学校必须尊重考生意愿,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干扰甚至阻止考生填报志愿。

  今年,普通高中录取将分三个批次进行。

  2015河北承德中考查分入口:承德教育信息网

  第一批录取的为面向全市招生的学校。市直属学校面向外县(区)招生录取,根据各县(区)分配计划和考生报名情况,从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直到完成招生计划为止。特色学校面向全市招生录取,从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中录取,直到完成招生计划为止。民办学校面向外县(区)录取。

  第二批录取的为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根据考生志愿先录取统招生,再录取指标分配生,指标分配生先划定基准录取分数线(基准录取分数线按招生计划在有志愿、综合素质评价等符合要求的全部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截取),基准录取分数线下降50分为录取最低控制线。在划定的录取最低控制线内,按各初中学校分配名额和考生成绩在有志愿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果初中学校在最低控制线内上线考生人数不足公助生名额数,其剩余指标统一调剂使用。统一调剂指标用于省级示范性高中所在县(区)内的各初中学校,从有志愿且综合素质符合要求的未被录取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为止。

  第三批录取的学校为一般普通高中学校。在第一批、第二批学校录取结束后,由各县区招生部门组织第三批普通高中学校录取。

  今年我市严格新生学籍注册管理。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高中学校将承德市普通高中新生入学登记表上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审批备案,审批合格后,根据全国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录入安排,由市教育局负责导入招生结果,统一授予学籍,实行网上管理。凡未按市教育局关于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程序、招生工作纪律和招生计划录取的新生,一律不予学籍注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