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5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5年安徽蚌埠中考分数线公布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5-04-24 23:17:02

中考真题

  2015年安徽蚌埠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5年蚌埠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划定为520分,比去年提高了45分。

  今年蚌埠市区普通高中招生指标数为5546人(含市区民办学校非市区招生计划220名),包含省示范高中招生指标3700人,其中蚌埠一中800人、蚌埠二中1000人、蚌埠三中800人、蚌埠铁路中学500人、蚌埠四中600人;市示范高中1206人,其中蚌埠五中400人、蚌埠九中406人、蚌埠十二中400人;一般普通高中100人,民办高中540人。

  今年普通高中志愿填报实行“知分填报志愿”。在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分数及考生成绩分档表公布后进行,并实行网上填报志愿。2015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实行平行志愿,共设三个批次。

  提前批次:特长生、特色班及直升生。设一个志愿,足球特长生设2个志愿(省、市示范高中各一所)。

  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含北师大蚌埠附属学校)。设A、B、C、D共四个平行志愿。

  第二批次:市级示范高中、一般普通高中及美佛儿学校和私立行知高中2所民办高中。设A、B、C、D共四个平行志愿。

  省示范高中(同一学校的统招生和分配指标生)实行一个志愿,即考生在第一批次中所填报的省示范高中志愿,包括统招志愿和分配指标志愿。

  7月3日-7日 市区各校组织考生填报志愿、签名确认、校对;

  7月9日-10日 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提前批次、第一批次)录取;

  7月11日-12日 公布第一批次未完成计划;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的录取考生报到;市区各校组织未录取考生填报公布第一批次补录志愿;12日下午17:00前市区各校上报《2015年蚌埠市高中阶段报考补录志愿表》及确认表;

  7月13日市区普通高中录取(第一批次)未完成计划补录;

  7月14日市区普通高中录取(第一批次)未完成计划补录的录取考生报到;

  7月14日-15日 市区普通高中录取(第二批次)录取;

  7月16日-17日 公布第二批次未完成计划;市区各校组织未录取考生填报第二批次补录志愿;17日下午17:00前市区各校上报《2015年蚌埠市高中阶段报考补录志愿表》及确认表;

  7月18日市区普通高中录取(第二批次))未完成计划补录;

  7月19日参加市区普通高中录取(第二批次))未完成计划补录的录取考生报到;

  今年我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实行平行志愿,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原则是“分数优先,遵循志愿”。招生采用计算机投档方式录取,依照考生顺序位从高到低,对考生按平行志愿的顺序依次逐个检索投档。

  即是:对每个考生平行志愿进行多重排序,得到一个从高到低的顺序位,投档顺序位靠前的考生优先投档。排序相同的,按照第一至第四排序依据确定。例如:某考生排序为2000位,A志愿为蚌埠二中,投档时先检索该生所填报的A志愿蚌埠二中(含统招计划和分解计划),符合投档统招生条件、进行投档,如不符合则继续检索该生A志愿蚌埠二中分解计划,符合则投档;不符合则继续逐一检索该生B志愿、C志愿、D志愿,依次类推。该生全部志愿检索完成后,如果仍未有符合投档的条件,则该生将进入到该批次的补录志愿填报、进行补录。下一步进行第2001名排位考生志愿检索投档,依次类推。

  平行志愿按照批次进行,先进行第一批次录取,再进行第二批次录取。

  需要注意的是,平行志愿投档时,是按照考生所填报学校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检索的,排在前面的学校首先被检索,一旦符合投档条件,即投到该校。只有排在前面的学校不符合投档条件时,才依次检索后面的学校。也就是说几个平行志愿之间也是有先后顺序的,因此,考生应将自己最希望就读的学校排在平行志愿的最前面

  各批次录取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公布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未完成的学校,未录取的达线考生可参加补录。招生计划已完成的学校和已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补录。

  今年特长生、特色班录取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在提前批次录取。

  今年我市铁中、五中、九中、十二中继续实行推荐优秀毕业生直升高中办法,直升生只能被本校录取,其他学校不得录取。铁中、五中、九中、十二中的初中毕业生没被录取为直升生的考生可以自主选报其他学校。直升的考生必须参加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不得低于我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直升生按照提前批次录取。

  市区民办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必须在市教育局统一规划管理下进行,除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平台录取的学生外,其余计划只能录取市区外考生。市区民办普通高中可适当降低分数录取,但不得低于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的80%。

  已被学校录取而不按时报到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取消被其它普通高中录取的资格。

  编辑推荐:

  2015安徽省各市中考分数线汇总

  2015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专题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