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广西中考 > 柳州中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5年广西柳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公布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5-06-29 18:57:05

中考真题

  2015年广西柳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公布!

  广西柳州市今年为期3天半的中考,到27日上午圆满结束。记者昨天下午从市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今年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10日公布。今年取消以往中考 生拨打电话查询成绩的办法,考生中考成绩单先由各学校到市招生考试院中考办领取,然后由各学校给学生发放中考成绩单。另外,今年我市将首次试行网上录取, 录取工作将于7月中旬拉开序幕。

  随着中考结束后,马上进入到中考评卷的工作阶段,大约两周后即可公布中考成绩。据市招生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招生报名录取有新变 化,决定采取网上招生报名录取办法,即招生录取进行网络化,像高考一样进行录取,不用出门,在家就可以进行录取,具体实施方案近期将向社会公布。届时中考 生在家即可以根据自己的中考成绩,自由选择理想的高中报名,然后高中根据中考生的成绩进行择优录取。在报名期间,考生可多次自主选择学校,学校择优录取考 生。录取时段结束后,达到最低录取控制线而未被学校录取的考生,可持本人准考证原件和成绩单直接到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报名,招生学校按市招生考试院规定 的时间到市招生考试院办理补录手续。而报考中等职业学校的考生,可以在中考成绩公布后,持本人准考证原件及成绩单直接到学校报名。

  据了解,今年中考3天半时间,全市(含6县)初三年级考生35862人参加中考,共设109个考点。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初二年级的地理、 生物由毕业会考科目改成中考考试科目,全市共38575名考生在27日上午统一进行了考试。市招生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今年中考各考点考风良好,没 有出现群体舞弊行为,但还是出现了个别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造成了违规等行为,待上报上级部门审定以后,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作出相应处 理。

  编辑推荐:

  2015广西省各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5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方式专题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