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成绩查询 > 正文

2015年甘肃白银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公布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5-06-17 11:21:25

中考真题

  2015年甘肃白银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公布!

  各县区教育局:

  为确保2015年白银市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及成绩查询系统使用说明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操作流程

  (一)进入系统。考生登录“白银市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zk.byjy.com/),点击“白银市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及成绩查询系统”图标,进入志愿填报界面。

  (二)登录系统。进入填报登录界面后,考生正确输入姓名、报考号、登录密码(身份证号后四位,无身份证号的考生原始登录密码为0000)、验证码登录系统。第一次登录系统后,系统将提示考生“修改登录密码”,请考生根据系统提示,修改填报密码并牢记。

  (三)志愿填报。进入系统后,考生可以进行志愿填报。报考类别共有2个,分别是: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均只能选填系统内显示的其中一所学校。根据考生意愿,考生可以可选择是否服从区域内公办学校调剂。志愿填报完成后,考生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志愿填报完成并打印。

  (四)志愿修改。考生如需对已经填报完成的志愿进行修改,可按照第一次登录时的流程进入填报界面(使用已修改的密码),点击“修改志愿”按钮对报考志愿进行修改,但只有3次修改权限。

  二、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方式

  6月26日左右公布中考成绩,考生可按照以下三种方式查询成绩。

  网络查询:登录白银市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及成绩查询平台。进入志愿填报登录界面后,在登录按钮的右侧点击“进入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登录界面。登录方式与志愿填报登录一致,输入学生姓名、报考号、密码、验证码登录系统,即查看考生成绩。(注:成绩查询的登录密码为志愿填报时的登录密码)

  学校查询:考生到毕业学校查询。

  电话查询:移动用户拨打   12580943

  电信用户拨打   16887350  16887351

  联通用户拨打   1161143

  (电话查询仅收通信费,不收信息费)

  三、志愿填报时间

  模拟填报志愿时间:6月2日0:00—6月3日24:00。

  正式填报志愿时间:6月6日0:00—6月10日24:00。

  四、招生录取时间

  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在市教育局监督下,由县区教育局负责制定本区域内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办法,7月2日县区组织统一录取,7月3日各普通高中学校以校为单位榜示录取结果,7月6日县区教育局已正式文件向市教育局上报录取名单,依此按规定注册学籍。对违反普通高中招生政策,违规招生的县区和学校,依规依纪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构成违纪或涉嫌犯罪的移交纪检监察或司法部门依法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填报志愿时要仔细阅读志愿填报说明,准确输入信息,否则可能会出现无法登录现象而影响志愿填报或成绩查询。

  2.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中如果出现无法修改密码、无法登录、未经本人允许他人代填志愿等情况,应请立即通过学校向所在县区教育局反映。

  咨询受理电话:

  白银市教育局:8246414

  会宁县教育局:3229617

  靖远县教育局:6130941

  景泰县教育局:5522995

  白银区教育局:8235323

  平川区教育局:6626012

  3.姓名、报考号和密码是考生上网填报、修改志愿、查询志愿、查询成绩的唯一身份标识,一定要妥善保管,特别是密码。在公共场所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在完成相应操作后,应及时退出,确保个人所填信息安全。

  4.考生要吃透普通高中招生政策,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准确定位,慎重选择,填报符合自身实际的学校,不盲目自信,避免失误,提高风险意识。修改志愿只有3次权限,每修改一次系统会向考生提示。

  5.全市所有参加中考考生一定要在模拟填报志愿期间登录网站进行模拟操作。模拟填报的信息在模拟结束后,考生修改的密码及填报的志愿将全部清空作废,不作为考生最终的填报志愿。正式填报时需要重新修改密码,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正式填报,考生对所填报志愿负责,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编辑推荐:

  2015甘肃省各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5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方式专题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