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2014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妈妈教会我坚强

来源:中考网 作者:碧月风荷 2014-09-02 13:48:39

中考真题

  时光荏苒,不知你心底的伤痕是否痊愈?岁月不会带走你的影子,我发誓,明天,后天,未卜的将来,我都不会忘记你。

  爱过,恨过,人世间最浓的情感莫过于此吧。然而复杂的情感似乎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望着雨忧郁,望着阳光哭泣,没有人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有多么神圣。一直是个阳奉阴违的孩子,没错,在所有的老师和同学看来,这个女孩子,永远是个乖乖女,文静而乖巧,可是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她有多么不听话。一直很努力地去学习,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只能拼命拼命地去学,忘掉一切痛苦和悲伤。也许是为了爸爸,也许是……犹豫地想到你的影子……不愿提起,因为那总是一种伤痛。无奈地笑,只因为眼泪已经变得陌生,习惯了在强忍的平静下生活,原来软弱的片刻依然在生命中重现。

  离开我已经5年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心痛,只是奢求你不要忘记我。曾经有过那么强烈的恨意,当彻底悔悟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你离开的身影……意志变得坚强,谢谢你,妈妈。

  也许就是这份不一样的经历,左右着我以往所有的情感……

  谢谢你,妈妈。请允许我用“你”来称呼,因为,受命运牵扯,你是我的妈妈,但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是你教会我坚强,教会我放手。努力地想,如果强制性地把没有感情的两个人捆绑在一起,实际上是毁掉了两份幸福,况且作为子女,我又有什么权力去阻止他们追求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也许放手是我最好的选择。

  至今,我还不知道生命对我的安排,但是,我乞求不要知道,因为,也许这也是一种历险,一种经历,然而刺激对我的考验将会让我感到努力奋斗的压力。生命究竟是什么,相信没有人能解释,只是坚强地活下去,在怅惘迷茫中寻找命运的灯塔,最终,不放弃的信念会成为采摘成功的一叶扁舟。

  现在才如梦初醒般地领悟,原来我可以肆无忌惮地说:爸爸,妈妈,你们是我学习的动力!

  爱在天涯,笑在天空,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着,只是活着记住感恩……谢谢,妈妈,你教会我坚强。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