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那段温暖的日子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27 05:49:14

中考真题

  秋风把时光错落成歌,把青春谱成曲,奏成一幅幅美妙的乐章,伴随我们一起成长。

  在这金秋岁月里,有你们伴我走过坎坷,有你们与我共同分享快乐,有你们与我一起笑、一起跳、一起哭、一起闹,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因为我有你们----我的朋友。

  春天里,你们陪我一起去踏春、陪我一起去郊游,我们尽情的在生机盎然的春天里笑着,享受着万物复苏的生机。那笑,多么欢乐。

  夏天里,你们陪我一起在打谷场上睡觉、一起在庄稼地里割麦,尽情的享受着收获的喜悦,望着夕阳西下的金色美景,我们都陶醉其中。

  秋天里,你们陪我一起去树林里拾扫落叶、一起站在山顶观赏夕阳落日,欣赏着世间万物的变迁,对人生万事唏嘘不已,互相喟叹。

  冬天里,你们陪我一起冒着大雪去村口堆雪人、一起在田间地里兴奋地捕鸟。看着雪人调皮可爱的样子,再看看我们大家冻的通红的小脸蛋,我们都嘻嘻哈哈欢快起来。

  多年已过,我们都已各奔前程,每个人都在追逐自己的梦想。也许世间万物终将会变化,但是有一样东西是永恒不变的,那就是我们的情谊,那段温暖的日子,那一份真挚的感情。

  永远会向往儿时我们的天真,永远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永远记得那些年我们踏过的每一寸乐土、我们幸福的点点滴滴,永远珍惜那些年那一群傻孩子在一起的天真快乐。

  踏过记忆的芳土,寻找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欢乐,如今却只残留那一抹淡淡的清香,随风飘荡。

  时光从岁月的年轮上悄悄滑过,秋风卷起我们的美好回忆,将其永远存在我们的心中。那将是一份永恒的美好的记忆。

  那些美丽的金秋时光,那些年少轻狂的我们,那些永恒值得纪念的回忆,将永远随风停留在我心中。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