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26 06:20:24

中考真题

  从小,我们都都一个们想医生、科学家、航天员、歌手、演员等等。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的就忘记了那个最初的梦想觉得什么狗屁梦想,全他妈的扯淡。

  梦想是美好的,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因此我们要坚持我们那个最初的梦想要为我们的梦想而努力。

  现在,我在初三,每天还是那个昏昏的样子,我想要拟补我以前没有好好学习而错过的美好时光,以前的我学习并不好,考试在倒数之列。我现在认识到了我的过失想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爷爷、奶奶还有姐姐的希望考上一个好的大学,但是到了初三老师所讲的我一概不懂,所以我要考上高中就必须比别人付出的努力要多上10倍、100倍虽然这真的很累,但是我不想我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就这样失败,如果我要是考不上高中,那么我的知识就没有人懂的那么多,要想比别人更出彩就比别人更艰难。

  记得前几天历史老师讲:“学历那么高都是给赚钱的,你赚的越多老板赚的越多,所以我们不应该只是学习,更多的是实践。老板那一类人大多数都是高中文凭,如果太低学到的知识有限必然不会成大器,而那些学历太高的人大多只是知道学习的bookworm,不知道怎么创业只要没有人领导就不知道怎么走。但我不同我在的学校是我们全县最垃圾的学校在这里想要考上高中而且是我这种倒数第一的存在要想考上高中是是有多么的艰难,而我也后悔自己我什么当初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习,现在想起来真是气自己怎么那么的无知。

  不过后悔虽然后悔,但是那已经过去了,再怎么后悔也没有用。最好的办法就是好好学习,考上高中,这是我最想的一件事,我一想起来我考不上高中那我的父母、爷爷还有奶奶姐姐是有多么的失望我就想掉眼泪,他们对我的希望就这样破灭,就对自己怎么那么不争气而气自己。

  还有我们这里有一个叫政治的老师很让我气愤,她吧是一个叫政治的老师她要是交其它的我们就不说什么了,但她是交政治的,怎么能开口骂人呢,完全不当自己是一个交政治的老师,她有什么资格交政治啊!她不但不知道以身作则还骂人,这叫我们怎么能够容忍。

  唉,可惜啊我有史以来觉得交的最好的政治老师还是交我初二的尚蓝蓝老师,她罢,就是很好的那种,就是很好的那种(我表达能力不好)

  对了,想起来那天看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男一号有一句很赞的一句话:世界以为我而有一点小小的改变(大体就这个意思)也是,如果这个世界以为我而有了一点小小的改变那么应该也就无憾了,当然不是那种负面的。

  我呢,我想应该是时候好好学习了,也就冲着这个世界因为我而有一点小小的改变而努力了,虽然可能考不上高中,但是毕竟努力了,如果考不上就当老天给我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