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秋天的雨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26 06:02:29

中考真题

  喜欢秋天的雨,它有一种独特的味道。秋天的雨,追随着一片片落叶,调皮地打着旋儿;秋天的雨,细细的,像丝线,轻轻地,打在你的脸上,像温暖的丝巾划过。

  秋天的雨,小小的雨丝,却可以下一整天。它不像夏天,空气中弥漫着的是那清新的草香;它没有什么味道,却能带给人清新的感觉。这几天,每天早晨,我都能感受到这样的清新。漫步在雨中,那千丝万缕的线儿,交叉着,飘到脸上,飘到眼睛里。索性丢掉了雨伞,想想,这么美好的雨,干嘛不去享受呢?

  雨丝像是在像人诉说着它的哀愁,诉说着无尽的幽怨,它是那么地轻。雨中的人们,匆匆地走着,却忽视了这美好的一切。呵,这是梦境吗?真想轻轻地摸一摸这雨滴,但是它是那么的小。一阵阵的风吹过,雨丝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向前跑着,跑着……

  或许秋雨更像少女一样多愁善感,它轻柔地可怜,它却是那么地细致。晶莹的露水在落叶上闪动,闪动……地面被它们打湿了,一个一个的水坑里,漂浮着叶子,像小船。雨点们却一个又一个地跳来跳去,天空的脸色更加阴沉了,它似乎在发怒了。雨点变大了,却还是那么轻盈,优雅地一转身,落到地上。

  一阵阵寒风吹过,雨也停了下来。不知道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秋天,似乎是因为,我是秋天出生的吧。秋天赋予了我情感。爱秋天的雨,它是多么轻柔。喜欢一个人安静地看书,或许就是秋天赋予我的文静。站在冷冷的秋风,我抬头望望天空,一丝丝的雨飘洒在我的脸上,多么的温暖!

  呵,这秋天的雨!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