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以心灵温暖心灵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23 20:35:25

中考真题

  老师,是您,用您那伟大的心灵温暖了我幼稚的心灵,让我感受到了师爱的伟大。

  ——题记

  “啊欠!小董,赶紧给我点纸……”我小声对同桌说。

  “这一天你都快吞噬我一卷纸了!”小董瞪了我一眼,把纸递给我。

  正在讲课的语文老师走下讲台,来到我身边,看到我椅子上垃圾袋里那片“纸的海洋”,不禁感叹道:“你的鼻子该治一治了!”

  “老师,这一天都这样,鼻子都擦破了,我也无奈啊!”我可怜兮兮地说。

  “一会下课,你到办公室来一趟。”语文老师说完,转身回到讲台上继续板书。

  下课铃响了。我跟着语文老师来到办公室。老师说:“臭小子,你把几个椅子连摆在一起。”“哦”,我把四把椅子接连摆成一排。这时,语文老师把饮水机里的水加热,又像变魔术似的拿出一个新口罩。我疑惑了:“老师,您这是要干什么?”“干什么?你的鼻子不是总流鼻涕吗?我给你治治。中考满分作文来,躺在椅子上。”“老师,不用麻烦您了!我的鼻子向来就这样,都习惯了!”说着,我一步步向后退。“让你躺你就躺,臭小子!”我赶忙躺了上去,只见语文老师拿着口罩放入热水中,浸了好一会儿,然后把口罩拿出来轻轻拧了一下,走过来,把口罩又轻轻敷在我的鼻子上。

  口罩暖暖地敷在我的鼻子上,我感觉鼻子里涌上了一股热气,舒服极了。我的心里也涌上一股莫名的温暖。“怎么样,臭小子!”我心里说:“老师啊!我太感动了,我怎么能受到您这样的厚待啊!”我说不出话,眼泪在眼圈里打转。我闭上眼睛,不想让眼泪破坏我男子汉的形象。我的眼前却隐约浮现出三年来与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