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我的心中有个梦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18 19:55:18

中考真题

  如今已经是建国60周年,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经历了无数岁月沧桑,经历了无数雨露风霜,回首看看今天的祖国大地,新世纪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的祖国是那么的繁荣富强。这是几十代华夏儿女的艰苦奋斗,我们要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们要加倍努力,有着远大的抱负和理想。未来,是我们来改变你,我伟大的祖国母亲。

  我有一个理想,那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梦,梦里我的我曾经当上了科学家、艺术家、作家……在这个梦中,我想了太多,经历了太多。只为着一个目的,做一个为人民服务,对国家有用的人。而今天,我将用咒语把梦的宝藏开启,带你遨游我的梦之国度……

  小的时候,我看见马路上的女交警英姿飒爽,为了人民而艰辛工作,我便有了当警察的想法,不!要当就当特种兵,为了祖国而奋斗,消灭坏人,即使牺牲也在所不辞!这年少轻狂的想法深印在我的脑海中,结束在又一个梦想的产生:我想当作家,“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从小我读书无数,吸取文章精华,也写起了自己的文章,让别人欣赏我的文章,岂不快哉?这个理想陪伴了我三年,不过年幼无知的我又有了新的想法……

  日月如梭,我渐渐地长大了,时间老人马不停蹄地奔驰在人生的旅途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的梦变化万千。不管我将来干什么,但是我一定要做一个对国家有用,为人民服务的人。我的理想从模糊而变到清晰,课上,老师提问:“同学们,你们的理想是什么?”同学们唧唧喳喳地讨论起来,有的说:“我要当老师!教子育人!”老师不错啊,“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其实我最感激的就是老师,把青春都奉献给了我们,在别人眼里,这个职业也许很普通,是微不足道的。但这个职业却是神圣的,日夜艰辛,任劳任怨。又有一个同学站起来:“老师!我想当科学家!发明出对社会有用的东西。”科学家也不错,对社会做出奉献,促使中国的科学界更上一层楼。“老师!我想当……”当同学们问到我的时候,我不假思索地说:“我想当主持人!”“为什么?”我莞尔一笑,没再说什么。

  我从那时立誓:我一定要当央视主持人。这个理想其实我思索了很久,虽然主持人很辛苦,但是令人羡慕,平时看那些央视主持人在滔滔不绝地主持节目,将来我也要让其它国家的人看见我主持的节目,为祖国增添光彩。我并不是因为出名才想当主持人的,而是因为我的爱好,平时在学校里就很积极,乐意参加各项语言活动。很自恋地说,我的口才很好。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将来报考中国传媒大学,开始我的人生路程。首先,必须为我的理想打好基础,除了努力学习,还要练习口才和气质。了解很多关于国家的知识,模拟主持人训练,将来我一定会有收获的。有奋斗就会有希望,有努力就一定会有成功。

  所有人的梦必须要去追寻,并不是天才一生下来就是天才,任何人除了有天分还要有后天的努力,人们不是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吗?任何人的成果都是从努力、失败、成功过来的。照我们老师说的“谁也不可能一口吃成个胖子,要胖也只能是虚胖。”失败是必不可少的,没有挫折和打击的经验,就没有明天的成功。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