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让我挺胸沐浴春天的阳光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17 20:58:13

中考真题

  如果说春天是一组欢快的四季曲,那么阳光便是灵动跳跃的节奏。春天,绿色的使者,希望的象征;阳光,温柔的天使,光明的象征。有了春天,无不生机盎然,繁花似锦;有了阳光,无不温暖人心,心情舒畅。当我漫步在在春天的阳光里,春风轻轻拍打着我的脸,“风儿,吹吧,让我的黑发尽情地飞扬,让我的笑脸尽情地绽放。”忽然觉得,我在这阳光中已沐浴许久……

  老师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让我感受到了春雨的滋润;朋友的一份份慰藉,让我感受到了阳光的抚慰。猛的发觉,融化心中的冰河的是那心底无形的雨,抚绿心底荒原的是那心地无形的风。

  就像许多人赞美春天如诗一般瑰丽,如酒一般香醇,如梦一般美好,许多人渴望春天的到来。然而春天的风有时会很凉,春天的雨有时会很冷,面对落花流水,有些人选择了刚强,有些人选择了退缩。其实,漫漫人生路,挫折、坎坷无所不有,这时的你不要选择灰心丧气,就请你挺起你的胸怀,张开你的怀抱,沐浴一缕春天的阳光吧!那阳光,犹如一盏明亮的灯,将照亮你心中所有的黑暗,赶走一切的不快,这时的你将会心情舒畅,笑看世界。朋友,当你遇到挫折时,不要退缩,正如巴尔扎克所说的:“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你的心中还有希望之苗,请不要戴着哭丧的面具,挺起胸怀,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中吧!你心中的希望之苗也会重新复然,使你的人生之路熠熠生辉!

  在我心中,也有那么一颗太阳,它会在我失落时升起,鼓励着我继续向前,照亮我的人生之路。朋友问我:“遇到挫折怎么办?”我便会笑着对他说:“我不害怕,因为我热爱沐浴春天的阳光,我的心中有一颗红太阳,我的人生之旅便不再孤单!”

  叶落了,雁走了,花凋零了,可我并不畏惧,因为我已经学会了怎样挺胸沐浴春天的阳光,我的人生也将因此熠熠生辉!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