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我心中的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12 20:15:51

中考真题

  春,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一段流光溢彩的岁月;一颗刚刚破土的种子。万物复苏,百灵用歌声唱破大地疲惫的梦;生机勃勃,花儿草儿们用色彩渲染着土地。阳光灿烂的春季拨弄着大地,把地上的生灵变得生机盎然,每一个角落都流淌着春天的气息。

  田野里,冬季的冰冷刚刚归去,春季就最先来到了这里。瞧那绽开的花蕊,吐呐着香甜的空气,那翠绿欲滴的稻浪,拥顶着希望的甜蜜。那一份持久的清新在空气中酝酿,那一份纯真的信念在心里流淌,似乎每一束阳光都有青草的味道在荡漾,一切是那么的不寻常,一切又是那么的充满希望,春季就是如此完美,带着几分高贵典雅却又流露出邻家女孩的清纯醉人;携着几丝柔情似水却又掩盖不住小孩般的坦诚率真,如万花筒般的多姿多彩。

  秋是收获的季节,春则是播种的岁月,那一排排英姿飒爽的行道树守侯着城市的风云变幻,但它们并不是像古稀老人般的沧桑,它们枝头吐出的新芽渲染了整座城市,那碧绿醉人的枝叶首尾相连的覆盖了整条大马路,连风儿都只是轻轻拂过,因为怕一用力,会将碧绿的汁液给挤出来。春天就是这么水灵灵。

  冬季是肃杀的时令,春季则是活泼的时节,瞧那电线杆上的小燕子,一身黑戎装,像一个个彬彬有礼的绅士;又像一个个灵巧的音符,从春天飞出;像一个个从天国来的天使,为春天带来无限的生机。农民伯伯们在田野里尽情播种,翻土,看到农民伯伯们憧憬的眼神和晶莹的汗水,我仿佛看到一个果实累累的秋,没有春天的希望与辛勤,哪来秋季的收获与成功,没有努力,又怎可期待胜利?

  春天是美丽的,不论是那绵绵的春雨还是那温柔的春风。春天的灵巧的,不论是那枝头的嫩绿还是花园中的万紫千红。是的,春天没有夏季的热烈激情,没有秋季的典雅诗意,更没有冬季的深沉悲壮,但它却将希望与生机在每个人心中演绎,将满腔的快乐与甜蜜揉进每个人心里。

  春天是温柔的。因为它承载着太多太多的希望,太多太多的梦想。它是秋天埋下的伏笔,是冬天孕育的儿女,更是四季中唯一能给人以祝福的季节。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春天才变得多姿多彩,我们的心灵也因为有了春天的到来才变得更加阳光灿烂。

  春在哪里?不必刻意去寻找,只要你心里一直充满希望,只要你心里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只要你会努力,那么春天就在你心里,从未远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