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心声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11 21:46:28

中考真题

  心声是一种来自心底的呼喊,心声是心灵深处最真诚的声音。倾听声音,感受心声,你才知道你真正需要什么。

  聆听大海的声音,那声音从遥远的大海吹来,带着些海的气息。我就站在海边,海风缭乱了我的发丝,缭乱了我的心。我静听大海的故事,心开始变得不安分起来。向往着大海的故事,向往着大海的宽容的胸怀。面对着大海,我的心似乎也变的宽阔许多。

  倾听大海的心声,我的内心开始震撼:“我愿做一个像大海一样胸怀宽广的人。”

  聆听云的声音,那声音从高高天际飘来,带着太阳的温暖,带着蓝天的活力。我静听云的声音,那声音告诉我,美丽的蓝天其实并不遥远,只要你勇于追逐梦想,再遥远的天空,我们也能抵达。

  倾听云的心声,我的内心开始澎湃:“我愿做一个有理想,坚持奋斗的人。”

  聆听父母的声音,那声音是如此的繁杂,深沉的心啊,到底装着些什么呢?我们生活在他们无休止的唠叨中,他们盼望着我们的长大。我们在一圈圈唠叨中,浓厚的爱层层包裹中成长着。

  倾听父母的声音,我的内心开始呼喊:“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爱。但是我需要一片自己的天空,我要自己学着飞翔。我需要一块自己的土地,我相信,经过我的辛勤耕作,一定会结出很多很多的果实。而这些后面,有着大树为我支撑。我需要你们的理解与支持。”

  鸟鸣阵阵、涓涓溪流、海浪翻滚、天高云阔;仔细倾听,这世间有如此多的声音。我喜欢倾听,听出他们内心的心声,最真挚的,灵魂的本质。

  倾听着各种各样美妙的声音,我的心如雨后春笋破土而出般,充满了活力。我在倾听心声中长大。

  静静倾听,一个个私语绵绵,从内心悄然绽放的心声在诉说着!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