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这世界,真的好美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10 12:10:20

中考真题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星期日的早晨,我正哼着小曲儿,悠闲地漫步在街头,尽情地享受着阳光温暖我每一寸肌肤的惬意感受。

  早晨的空气似乎也格外的新鲜,我贪婪地吮吸了一大口。鸟儿们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是在告诉伙伴们,自己昨天做了怎样一个美妙的好梦。远处传来的桂花香沁人心脾,身处在这美丽的世界当中,心底不禁呐喊着:“这世界,真的好美。”

  “该死的,怎么陷到泥坑里去了呀!”一句充满愤怒的埋怨充斥在我的耳畔,打断了我美好的思绪。向不远处望去,原来是一个白菜小贩的车陷到泥坑里去了。他似乎已经使出来吃奶的劲儿——额头上的青筋清晰可见,脑门上也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但那辆车去纹丝不动。小贩的眉头紧锁着,也许是在为做不上生意而焦躁不安吧。渐渐的,陆续开始有人上前帮忙,大家一边喊着整齐的口号,一边使劲儿地推着。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儿小贩的车还没脱离“险境”,那儿又有两个人撞在了一起。相撞的是两辆自行车,一方是一位中年男子,一方是一位年轻姑娘。也许是由于撞击的缘故,姑娘保温杯中的汤全撒在了中年男子的皮夹克上。原以为会有一场昏天黑地的唇枪舌战,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那位姑娘连忙从口袋里掏出手绢,帮那位先生把汤擦干,并连连道歉:“对不起,真对不起,是我太不小心了,把汤都撒在了您的皮夹克上了。”中年男子笑着说:“没关系,您做的汤一定很美味吧,正好让我的皮夹克也‘尝了个鲜’。”两人相视一笑,便离开了。彼此的包容就化解了这一场矛盾。再回头看着那些帮忙的好心人,也早已默默地离开,依稀还能看见小贩奋力蹬车的背影。望着周围路人脸上洋溢着的各种笑容,心里不禁甜甜的:这世界,真的好美!

  可口的食物,称为“美食”;迷人的风景,称为“美景”;漂亮的人儿,称为“美人”。正是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才构成了我们这个美好的世界。好想说:“这世界,真的好美!”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