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人生需要挑战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10 12:08:04

中考真题

  挑战,这是一个让人恐惧,却有令人怦然心动的词。

  为了它,有了在冰雪覆盖中仍然勇敢探险的勇士——阿蒙森;为了它,有了在沙漠求生的飞行员——圣埃克絮佩里。人类为了揭开大自然的神秘面纱,不惜以渺小的身躯向大自然发起了挑战。当加加林成了第一位宇航员是,人类首次完全摆脱了引力,当年轻的中国登山队员从北坡攀岩而上,踏过千年冰雪,翻过万丈山岩,白鲜艳的五星红旗插上了地球之巅是,人类战胜了地球上的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是挑战让人类不断成长,是挑战让人生充满热血和永不退缩的勇气。

  2014年冬奥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是人类对之身的挑战,这样的挑战需要“更高”“更强”的信念。当他们冲向终点时,多少声呐喊,多少次欢呼,多少次鼓掌才能换取他们的汗水,当他们站上领奖台时,他们成功挑战了自我!但,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名字的运动员在辛苦训练着,没有记者去采访他们,没有学校找他们演讲,没有人记住他们的脸庞。可他们还在坚持不懈,奋斗,努力,坚持是他们的标签,他们还在挑战,他们并没有失败。

  在浩瀚的宇宙中,人类是渺少的,可这渺小的身躯内拥有着怎样一颗庞大的心,人类具有的挑战精神是伟大的,是足以撼动宇宙的!

  现如今整个世界在向未来挑战,中国也是如此。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同样发扬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就能获得胜利。我们的民族是有希望的,看看北京吧,多少人在那里打拼着,他们是“北漂一族”,挑着家庭重担的他们,毅然奋力拼搏着,他们坚信能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为家庭,为孩子会撑起一方蓝天。然而他们不怨天尤人,而是坦然面对。这难道不是一种更了不起的挑战精神吗?

  只有不断的挑战,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所以人生需要挑战!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