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那一瞬间的微笑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09 21:20:01

中考真题

  不记得,那是何时她送我的一个微笑,只是浅浅地一瞬间便让我觉得她就是我在寻找得天使,她的微笑犹如一朵清素的莲花,没有任何杂质。

  她是单亲家庭,因为母亲的工作烦忙,她从小住在别人家中。她不爱笑,她的人生犹如没有灵魂的气球。从她的眼睛里看不出任何东西,她从来只在小区的那条偏僻的角落默默地抱着头痛哭。我无法忍受,终于,这次我走到了她的身边,看着她在哭泣…

  她好像发现了我,慢慢地抬起那张还布满了流水的稚嫩小脸蛋,不可否认她真的很惹人喜爱!一双纯黑色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如同果冻般的嘴唇,有一种想一吻芳香的冲动,精致的瓜子脸,一头微微的卷发像极了"洋娃娃"!她微张嘴巴刚想说便被我打断,我拿着纸巾擦着她的泪痕,她一脸惊讶却没有躲开。我给了她一个微笑,轻声说道:"你为什么要躲在这里哭泣?"

  她低着头,没有说话!见她这样,我便再也没有问了!

  过了一会,便听到她因为哭泣而变得十分苦涩的声音:"因为爸爸和妈妈离婚了,妈妈为了工作好久没有来看我,我不敢在别人家哭,怕他们会不喜欢我…"我努力忍住不抱住她好好安慰的冲动,又问到:"你叫什么?"她轻轻吞出五个字:"我叫于清涵!"她的名字和人的人一样很清雅简朴…

  我又问了许多我藏在心里好久的问题…她都一个个回答上来…

  过了许久,太阳的微光慢慢照在了她的身上,显得很安静,她问我要我的手机,我很爽快给了她。她好像很开心,嘴角微微微上扬,一朵浅浅的茉莉花开放在她美丽的嘴角,有一瞬间,我失神了,她的浅笑很清雅!我们聊了很久,她回家了。在晚上我收到了一个陌生短信上面写着:我好像又看到花开了…"她在下面发了个大大的微笑图片,很可爱犹如她自己。

  今天回想起来她的浅笑,我依然很心动…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