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感恩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08 20:53:00

中考真题

  雨滴感激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衬托得它如此艳丽;小鸟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翱翔……自然界中的动物、植物尚且知道感恩,那我们岂不更应该学会感恩,常怀感激吗?

  世界需要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感恩,所以美丽。

  我们学过海伦的故事,她自小双目失明,连正常的行走也需要他人扶着,但是她没有因此而埋怨上天、埋怨父母没有给她一副健全的身体,她心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给了她生命,写了一部又一部的文学作品回报社会和父母。正因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海伦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是感恩,让她体会到了人生的快乐。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感谢,何必吝啬呢?感恩,何必只停留在嘴上呢?就让带着感谢的感恩走进我们的心灵吧!让感恩消解我们内心的积怨,让感恩洗涤心中一切尘埃。现在就向你的父母说声谢谢吧,感谢他们对你的抚育之恩,也感谢他们为你的辛勤付出。再对你的启蒙老师表示感谢吧,为她所给予的知识表示感谢。再向带领你,帮助你的朋友表示感谢,即使是多么微不足道的感谢,也足以让他们再次燃起助人的热枕。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每个人便拥有了最大的幸福。

  其实,感恩并不像我们想像得那么遥不可及,它做起来也很简单。当他人向你投来美好的目光时,你要回赠一个亲切的眼神;当得到他人的帮助时,你只需投去一个甜甜的微笑;当受到他人的鼓励时,说声“我会努力的”,这就是感恩。

  感恩,充实着我们的生活;感恩,塑造着我们的心灵;感恩,使世界变得美丽;感恩,使我们拥有爱心。让我们怀带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