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青春那首歌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08 20:32:36

中考真题

  青春是无私的,每个人的一生中都要有它作伴,无论结局是花开满地还是枝叶无芳,它都会无怨地陪每个人走一遍。

  青春,又是个奇妙的字眼。对还经历过的人来说是那么的憧憬,对逝去的人来说又是那么的怀念,可偏偏正处于青春的人却对它毫不珍惜。也许是被感情的变化弄迷了方向,也许是因为情绪的不稳定而不知所措。每个人都知道青春易逝,可认真对待它的人却屈指可数。不是人们不在乎,而是在不经意间失去了在乎。

  诗人说青春像首诗,因为它可以给每个人不同的感受;画家说青春像幅画,因为它是变化多姿的;歌唱家说青春像首歌,因为每个人都会感觉到不同的曲调;而我说青春是变化多端的,既像诗一样丰富,又像画一样多彩,歌一样让人心动。

  青春不仅能丰富了一个人的一生,也是决定一个人成功与否的关键。如果你认真对待它,你就会有所收获,如果你满不在乎,结果可想而知。其实每个人的一生并不都是完美的,关键在于你怎样对待它。所谓心态决定成败,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身为青春人,我们不仅要显示出自己的朝气蓬勃,还要拿出勇往直前的精神在青春的海洋中翱翔。只要你有坚定的自信,不悔的精神,你的青春就会别有一般滋味。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