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感恩让生命之花常开不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08 19:19:44

中考真题

  如果没有乌鸦反哺,老鸦何以安享晚年?

  如果没有幼羊跪乳,老羊何以终其余生?

  如果没有感恩之情,世界怎会如此阳光明媚?

  船主的酬谢折射他的感恩之情,作文感恩让生命之花常开不败。感恩,让生命之花常开不败!

  感恩父母,让亲情如蜜如怡。不管你身处何方,不管你是喜是怒,父母的心都始终伴随着你。感恩父母,已成为亘古不变的真理。孟佩杰,一个二十岁的姑娘,却撑起了养母的整个天空。即使养母仅仅照顾了自己三年,但感恩的心驱使她用一辈子来偿还。她和母亲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古有沉香劈山救母,今有彭斯割肝救母。彭斯毅然赶回国内将自己60%的肝移植给母亲。虽然忍受了疼痛,但他的作为却让亲情愈加浓厚。感恩父母,让亲情如蜜如怡。

  感恩社会,让生活充满生机。社会如水我如鱼。离开了社会,人何以生存?感恩社会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内心的呼唤之声。雷锋虽然已经不存在,但他服务社会的精神却绵延不终,郭明义,他是当代的活雷锋。他捐款捐物,甚至捐出自己六万多毫升血。他知道,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弱小,但自己的善行却可以带给无数人希望。他默默奉献,只为让社会更加美好与和谐。他觉得,服务社会是自己的责任。他知道,服务社会生活才会更加充实与丰富。感恩社会,让生活充满生机。

  感恩祖国,让国家繁荣昌盛。祖国是人民的依据,热爱祖国才能使自己生存更加安稳,才能使我们的祖国母亲迈向繁荣。钱学森,两弹之父,科学泰斗,在金钱名利的诱惑下没有迷失自己的方向,冒着生命的危险,艰难的踏上回国的征程。几十年的新老,他谱写了一曲感恩祖国的动人篇章。原子弹、氢弹、导弹——相继诞生。看着祖国这条东方巨龙迅速腾飞,他们内心无比激动。如果没有钱学森,中国的国防实力怎能如此强大?天宫一号何以遨游太空?腾飞的巨龙何以傲视苍穹。感恩祖国,让国家繁荣昌盛。

  感恩如春风,吹出了花红柳绿。

  感恩如春雨,洗涤了心中尘埃。

  感恩如秋叶,飘出了瓜果清香。

  感恩如冬雪,装帧出动人纯真世界。

  让我们学会感恩吧,感恩让生命之花常开不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