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07 12:23:37

中考真题

  即使现在己是炎炎夏日,可总有着我在冬天收集的一缕阳光中体现的温馨、幸福的感觉,那种感觉,很美妙,很令人向往,也从那丝丝缕缕中流露出。回想着上一个冬季,正是因为那一丝一缕牵动了我整个心,是我原本寒冷、寂寞的冬天变得温暖,温馨起来。

  那天是正式放学的日子,爸爸送我们去学校,坐在车里可真是舒服、温暖极了,这一路上真是开心啊,一路上充满着欢声笑语,但等一下就要下车了,想想等一下就要离开这个温暖的小窝里,啊,一股寒意突然涌来。因为爸爸等一下还有事,所以就先走了,这次考得还不知道怎么样,别说了,祈祷吧!神圣的一刻即将来临,真的激动啊,上帝啊,保佑我吧,yes,let’sclapping!我拿到了第四名诶,不错不错,就是这样使得我又这么开心起来,终于可以回去了,可是又下雪了啊,哇,这南方的雪真的是美艳极了,滋润如玉,不得不让人爱得死去话来的,不知道在另外的那一个北国的雪是不是也是这样令人心动呢,好想去看看喔,想着想着,我的目光又被这飘飘扬扬的雪花吸引过去了,真是一幅唯美的画面,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停在这一刻欣赏这难得的美景,可是自己一个人的话还是感觉有点怪怪的,还是别顾着欣赏这美景了,自己都冷的不知道什么是冷了,连说话都语无伦次了,刚刚外婆问我在不在这儿吃饭,我回道‘我回去吃雪。’唉这说的都是些什么话啊,笑死人了,对了,还是赶快回去给父母报喜吧,好像这个词有点不对吧,算了,管他去,总之快点上路就好,呵呵,这一路上,是这么的艰辛让人感到心酸啊,像过了半个世纪般我居然才走一半的路,唉,现在开始抱怨了啊,讨厌的爸爸妈妈居然不来接我,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抬头时眼前多了一个人影,这条路上确实十分凄凉,突然多了一个人真的让人心惊胆颤,她正向我走来,心里的那种莫名的恐惧感居然在悄悄的绽放,她离我越来越近了,好像又有些熟悉的味道,正当我准备快速走过的时候定睛一看,啊,是妈妈,顿时,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落下来,那一刻,泪水真的止不住了,刚刚还被冰雪冰封住的心一下子就温暖起来了,像被一股熊熊火焰燃烧着,心情无论如何就是不能静止,我想,自己现在的心情要很久才能平复下来吧,妈妈肯定不知道我是为什么而哭鼻子吧,可能是因为这让人寒心的天气吧,其实啊,我是感觉到了这股冬天里的一缕阳光了!

  以后的冬日里我只要想起这件事就不会觉得冷了,而是感到一丝丝惬意的温暖,总是萦绕在身旁,虽然现在距离那时候很远了,可是,我还是会觉得十分幸福……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