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生活因什么而精彩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05 20:57:35

中考真题

  漆黑的夜晚因璀璨的繁星而精彩;光秃秃的大山因翠绿的树林而精彩;凄凉的沙漠因甘甜的雨水而精彩,棕色的大树因嫩绿的树叶而精彩;那么生活因什么而精彩呢?

  回忆过去,有人说;生活因有花不尽的钱而精彩;还一有人说生活因至高无上的权力而精彩;还有人说生活因……

  难道生活是因顺心的事情而精彩吗?我反问自己。最好得出结论——不,生活并不是因顺心的事情而精彩,那么生活到底是因为什么而精彩呢?我继续的思考下去。

  在学校,每当看到别的同学拿着零花钱去小卖部买零食吃的时候,自己的心里就痒痒的,羡慕极了,不过我却没有钱去买,因为我的父母很少给零花钱给我。这时我渴望能捡到很多钱。果然,在不久后的一天,在一旁路上我捡到了100元钱。心里不知到有多高兴。高兴的我都无法用语言去描述了。

  在那以后的几天,我天天都往小卖部跑,每时每课嘴里几乎都吃着东西。不过我却并不觉的那段生活精彩。

  原来生活也不是因为钱而精彩。

  一天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准备去跑步,当我走到离家不远的一个地方,看见一个比我大多了的男孩手中牵着一根绳子,绳子的另一端捆着一只可怜巴巴的小鸟。

  那鸟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一看就知道是受了伤,看着那鸟的可怜的样子,真是让人心疼,不过当时却不知哪来的勇气,我大声对那人喊到:“放开那可怜的鸟。”那男孩转身回过头来,带着满脸的凶凶的脸神望着我,大声说到“你谁呀你,你叫我放我就放啊。”我也许是被他的言语和脸神给下着了,半天不敢说句话。过来了一会,我摸了摸口袋,拿出仅有的的5块钱。对他说,把你那鸟卖给我吧。那人也是见钱眼开。一口给就答应了。

  我抱着那只受伤的鸟儿,回到家里,经过一段时间的医治,那只鸟被我给医治好了。我便把那只鸟给放走了。

  虽然我花了5块钱,什么也没得到,不过我却使了那只鸟儿重新或得了自由,还拯救了那只鸟的性命。我觉的十分高兴,也觉得那段生活过的十分精彩。

  哦!原来生活因为爱而精彩。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