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今天明天后天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6-05 20:24:24

中考真题

  昨天,蓝天妈妈一碧如洗,娇艳的朝霞、绚烂的彩虹、调皮的星星、多变的云朵,都陶醉在她的怀抱,连那成群的鸟儿也无比向往。

  昨天,大地母亲美丽健康,巍峨的青山、奔腾的江水、葱郁的树木、婀娜的鲜花,都是她的骄傲。

  昨天,小动物们无忧无虑,它们有幸福的家,有可口的佳肴,有知心的伙伴。

  昨天,人们拥有绿色的家园。那粗茶淡饭、天然的甘泉、和纯净的空气养育了一代又一代健康强壮的子孙。

  渐渐地,人类不再满足于大自然的恩赐,翻开了历史新的一页——发展中的今天。

  今天,蓝天妈妈全身灰灰的,还拖着一条条乌黑的长“辫子”。今天,大地母亲已失去往日容颜,绿色健康的肌肤逐渐衰老,成了名副其实的“黄脸婆”。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都已成了美好的回忆。

  今天,小动物们已失去了快乐家园,枝繁叶茂的大树早已成为人类建设现代化的栋梁,清澈见底的小河也已成为一个个天然的垃圾场。人们望着山珍海味垂涎三尺。小动物们渐渐知道了“背井离乡”、“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痛苦滋味。

  今天,人们穿梭在高度现代化的街道,享受着高科技的文明。今天,空气需要清新、食物需要消毒、连水也需要净化。今天,人类不断遭受着山洪、沙尘暴、SARS的侵袭。

  渐渐地,人类知道了宇宙中那颗蔚蓝色的星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于是,人类开始珍爱、开始保护起这个绿色的家园,开始告别今天,走向明天。

  明天,蓝天妈妈将恢复青春容颜,飘逸的长发不再是黑色,美丽的发夹(空气净化器)把它变幻成淡淡的彩色,还带着天然花草的香味。

  明天,大地母亲重现绿色肌肤,把活力带给万物。茂密的树林里,小动物们开起了联欢会;清澈的河水中,鱼虾们正在赛跑。马路上,身穿花衣的汽车唱起了悦耳的歌;小道旁,一身绿装的垃圾桶边“吃”边“生产”。

  明天,人类不再担心大气污染、食品污染、水污染……明天,人类只有在历史书上才会知道山洪、地震、SARS病毒……

  地球——这颗蔚蓝色的星球,将会成为人类永远的温馨家园,将会成为宇宙千万星球中永恒的璀璨。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