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4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4年达州中考录取分数线

来源:中考网整理 2014-07-31 10:02:38

中考真题

  近日,我市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中考”)等级分数段划定。全科等级分为14个等级,即A+1、A+2、A+3、A1、A2、A3、B1、B2、B3、B4、C1、C2、C3、D等级;按总分750分计算,558分以上为A+1等级、538分-557.9分为A+2等级、518分-537.9分为A+3等级、149.9分及以下为D等级。据悉,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录取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进行,市招办负责实施。录取按中考成绩排序、依照志愿顺序和全科等级,分普高和职教两类进行。

  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分两个阶段集中进行。第一阶段为统一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初进行。录取工作结束后将及时通过达州教育网和达州招生网公布录取结果和省一、二级示范高中的统招录取最低成绩等级和统招缺额,未被省一、二级示范高中录取的考生,可根据成绩自行到有统招缺额的省一、二级示范高中报名,由学校在统招计划内按统招线补录,并报市教育局审核。第二阶段为审核式补录,时间安排在9月10日前进行,主要对招生计划、外地回流生源就读及省一、二级示范高中的补录生、择校生、特长生等进行审核。省一、二级示范性高中公费统招生的计划按50%以上定向均衡分配到服务区内的初中学校录取,并在划定的最低成绩等级控制线上录取,不得招收无本校志愿的考生。普通高中招生中未办理录取手续的,或者已经被一所普通高中学校录取而自行到另一所普通高中学校报到的学生,均不能取得高中学籍。特长生招生由学校组织实施,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监督,招生数量不得突破统招计划的5%,文化成绩必须高于C等。

  市上统一录取结果通过达州教育网和达州招生网公布,同时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向各初中毕业学校发送录取结果,考生可通过网络、初中就读学校查询录取去向。录取到普通高中学校的考生凭中考准考证在录取结果公布之日起二周内到录取学校办理入学手续,不再寄发纸质录取通知书。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