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你让我感动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26 06:53:49

中考真题

  很多时候,我们会经历一些感动。经过时间之河的漂洗,一些虽已淡然,一些已消泯,一些却越发锃亮,譬如友情。人们总说,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

  打开尘封已久的旧抽屉,恍惚间,视线落到了那四个陶瓷的小兔子上,亲爱的朋友,还记得吗,这是去年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六年级时,你来到我们班,你看上去总是那么文静,又似乎从骨子里透出了一股让人难以接近的气息。我记得那时候是我主动去给你打招呼,不到两个星期,我走进了你的心,我们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友。从那以后,我什么事情都会与你共同分享,有了好看的书,我们一起阅读;有了好听的歌,我们一起欣赏;有了不悦的烦恼,我们一起承担。最让我感动的是那次,你一直陪在我的身旁。

  那天上午开晨会的时候,我突然感觉一阵发晕,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了,你及时察觉了我的不适,告诉了老师。老师得知后,要把我领到医院去检查,你焦急地注视着我,眼里装的满是关切。你想要陪我一起去,可是为了不耽误你的学习,老师还是让你乖乖留在教室里上课。我从医院回来后,一下课你就跑到我的位置上,问我有没有大碍,好点儿了没有。我勉强地撑出一副没什么事情的样子,挤出一个微笑对你说:“没事呀,就是急性肠胃炎,多休息喝点儿药就好了。”你听了这话,紧绷的神经终于放轻松了,对我嫣然一笑,嘱咐了我要注意好好照顾自己,便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时间滴答滴答地流过,到了十一点五十分,放学了。你见我依旧面色苍白,主动说:“我送你回家吧。”听了这话,我心里是不知道有多感动,“那怎么好意思呢,万一你回去晚了你爸妈吵你怎么办啊?”“没事的,我就说是送你回家就好。”“那好吧,谢谢你了。”“别介意,咱俩谁跟谁啊,用得着说谢谢吗?”就这样,我们边说边笑,走上了回家的路,到我家门口的时候,我们都迟迟不肯给对方说再见。你上前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说:“回家好好地睡一觉,如果万一坚持不下去下午就不来学校,我帮你请假。”“好的,我肯定听你的,不过我也要坚持嘛,毕竟不要几天就要考试了,还是不能耽误了学习。”我回答道。你应了一声,准备走了,我看着你慢慢转身的背影,心里暖意十足。此时,阳光的照耀下你就像一位天使那般美丽,带给我无尽的感动,无限的心念。纵使是冬天,可我知道,冬天的友谊不会结冰,正如我关心你,你照顾我一样,永远都不会改变。

  现在,我们之间虽然隔了一层楼的距离,可是心的距离依旧那么近。每一次打开QQ,总能看到你对我说的那些话,让我不再孤单;每一次在校园里遇见,总能看到你灿烂的微笑,让我不再忧愁;每一次请求你的帮助,总能得到你及时的回复,让我不再困惑。在漫长时光中,你的温柔给我感动,在无言温柔中,你的眼色让我感动。在你我的心中,彼此都是那么的无人能替。

  我相信这句话: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亲爱的朋友,谢谢你的照顾你的体贴,给我一个美好的世界。目前敢在敔山湾下手的,不外乎是有改善居住环境意愿且看好敔山湾未来前景的一些人,大部分至少是中产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