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游森林公园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24 21:05:38

中考真题

  今天虽然下着零星小雨,但是阻挡不了我的兴致,我和余彬一起雨游森林公园。

  到了森林公园,雨突然停了,真是天助我也,我们一起坐着游览车观看森林公园的风景,花草树木都已发了芽,处处显着春的气息,红的、紫的、白的、黄的……花,看的我眼花缭乱,百花争夺着春天的景色尽收眼底,真是满园春色关不住,车突然停了下来,原来已经到了猴山。

  可惜只有我们两个人在候山这里游玩,我们沿着蜿蜒的小道走着,两边都是茂密的树林,空荡荡的,余彬提心吊胆地说∶“这里有没有鬼呀?”我理直气壮的说∶“当然没有,原来你胆子只有这么小”,虽然我表面一点也不害怕的样子,可心里经他这么一说,真有点害怕我们一路上提心吊胆的走着,突然听到一声怪叫,吓了我们一跳,往回看一看,原来是有几个哥哥、姐姐闹着玩,然后我们故意等了他们一下,他们走在我们前面,我们在后面紧跟着,终于快到了出口那里,我往左边一看,我的妈也!这里竟然有猴子,我就告诉余彬,余彬也转过头看了看,有的猴子在树枝上懒洋洋的睡觉,有的从这一棵树用手甩到那一棵树上,快乐的玩耍,还有的就在地上津津有味的吃着游人丢给它们的食物……,我们在继续往前走,又来到了一个地方。

  前面有几个笼子,里面关着许多猴子,我有点迫不急待了,加块乐脚步,走到它们跟前,它们把目光转移到我们这些不速之客身上,有一只猴子往铁笼上爬了几格,就伸出它那只黑乎乎的手,它干吗?我想着,它是不是想要我手上的这盒饮料,我就到了一点给它喝,喝完后,它还不满足,我只有把剩下的饮料全给它喝,喝完后,它竟然这么贪心,连饮料袋也要,还把它拿着到处跑,然后我们又走到另一个铁笼子跟前,有一只老猴子用异样的眼光盯着我,原来是看上了我手上的半瓶薯片,我就拿了一片薯片,递到它手里,它一把抓过去又一口送到嘴里,慢慢地享受这美味的佳肴,吃完后,它竟上了瘾,还找我要,我实在无能为力,就把薯片盒递给它,它拿到后,用一只手握住盒子,另一只手往口子里面捞,我赞叹的说∶“真是一个聪明的家伙,我又走向另外一个铁笼,这里可精彩了,猴子们都使出自己的绝活,其中有一个猴子竟使出飞檐走壁,用两只手往上一爬,后脚往下一蹬,从左边的笼网上迅速地爬到上面的笼网,它那熟练的步伐,敏捷的身手,赢来了观众们的掌声,另一只猴子也不甘示弱,它更猛,竟然从左边的网上,双脚往后一蹬,双手往右边的笼子一抓,一个高难度动作完成了,观众再一次鼓掌,那只猴子也用手不停地拍,惹的大家哈哈大笑,随后我们离开了这片给我门带来了欢声笑语的地方。

  我们还参观了许多景点,有百鸽齐飞的放鸽坪,有绿树成阴的竹林,有惊险刺激的游乐场……,这次游玩真是不虚此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