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方特一日游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6 20:37:46

中考真题

  我酷爱旅游,壮观的北京、七彩的云南、古朴的西安,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可是那次芜湖方特之游,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让我惊心动魄。

  那是国庆假期,我家和哥哥一家相约去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游玩。惊险的维苏威火山,温馨的旋转木马,刺激的蹦极……我们玩的很尽兴。不过,我们更加期待大家都极力推荐的游乐项目“神秘河谷”。我们一行来到“神秘河谷”,看到“排队需要2小时”的牌子和长长的队伍时,我和哥哥简直就要晕倒了,如果这样排队下去,要排到猴年马月啊?妈妈看到我们急躁的样子,就让我们到附近的广场、商店去逛逛,不要跑远了。

  我们高兴极了,立刻跑到一家纪念品店,流连忘返地看了起来。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便兴高采烈地回到了排队的地方,咦?父母呢?也许已经到前面去了吧?我们东张张西望望,把排队的人全看了一遍,也没发现半个人影。我顿时着急了,害怕他们已经开始玩了,便左蹿右蹿,挤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就要轮到我们上船了,“哥,怎么办呀!快要到我们了,也走不掉了。”我焦急地说。“要走干嘛?既来之则安之,这个项目不是挺好玩的吗。”哥不以为然地说。我就像吃了个闭门羹,要说出的话又被吞回肚子里了,只好憋着气,上了那艘“贼船”。这个项目的确十分有趣,随着小船,进入了一个神秘的山洞,时不时有幽灵出现。特别是最后,小船从一个高高的地方向下面猛地俯冲下去,溅起几丈高的水花。哥玩得兴高采烈,可我呢,泪水和河水交织在一起,分不清哪是泪水,哪是河水了。刚下了船,我开始烦恼了,怎么联系上父母呢,我急得快要哭了。可是哭有什么用呢?还不是于事无补。对了,以前在书上学到了许多关于脱险的知识,对了。我径直走向一位阿姨:“阿姨,我们和家长走丢了,能借下您的手机吗?”阿姨一副十分关切的样子,连忙把手机给了我们。我既激动又害怕地拨通了电话,妈妈能接到固然很好,倘若又是接不到呢?等待我的又是什么命运呢?如我所料,果真,父母的手机没有信号。我质问鸿儒哥:“现在糟了,你说下一步怎么办!”鸿儒哥嬉皮笑脸地说:“我才不管呢,我要去玩了,拜拜。”“这可不行,假如父母来了,找不到我们,那可糟了。”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哥终于答应和我一起等父母。我们茫茫然地呆坐在出口处,恐惧、惊慌、无助袭上心头,眼巴巴的看着一批又一批游客走出来,心中的希望也一点一点流失。突然,从人群中我一眼就认出了父母,飞奔着迎上去。明明只有半个小时分离的时间,可却感觉像几十年不见一样,泪水再也按捺不住,尽情地流淌。

  和父母走散,以前只在书本上出现过,没想到,却在我的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不过,也正是这惊心动魄的方特游,让我增长了勇气,增长了知识。这,都是在书本上所学不到的,让我受用一生。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