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明天会有太阳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5 20:50:13

中考真题

  无可奈何,花落去,辗转成泥,又是一年。还记得那句:明天会有太阳。——题记

  “你,给我出去。”妹妹的声音有些愠怒,指着右边的大门,眼中迸射出的杀气,足以将我秒杀。我的肚子里像燃起了熊熊大火,已经有将妹妹从三楼扔下去的冲动。但是,吵架嘛,自然便是人气人,气死人的规则。据我吵了5年的经验,谁把生气表现在表面,谁就是被气死的那一个,很显然,妹妹就是后者。

  我的声音很是平静,甚至透出了戏虐与享受,至少在妹妹眼里。“你好像忘了这是我的房间,尽点地主之宜,就不像你这般不文明了,请你,爬出去。”妹妹的愤怒升级了,从红到黑再到白,反复像变色一般,最后出来的是眼泪。我还在气头上,自然不会去疼惜那几滴晶莹,再说,眼泪多了便是无用,何况本人看了9年。于是乘着小胜就要追逐完胜,我拎起妹妹,相当淡定地将她扔了出去,微笑:“我这个地主十分善良,主动送你,都不用你爬了。”关门,阴沉的脸显现。

  站到窗边,今天没有太阳,却也是清风吹拂,春意绵绵。这次又是为什么吵架呢?看着窗外几株清新的薄荷,心里难得的安静。打电话给好友,一阵唉声叹气。“哦…这次是因为妹妹违反规定,多喝了几杯酸奶而已,本想拉她就地正法,由于某人的死皮赖脸,法庭之上忽然不承认而出现了以上闹剧。”

  “有什么呢?她多喝几杯不就代表你少喝几杯吗?本是同根生,何苦在意这么多?”朋友劝说道。

  我叹口气,冷静下来了,一时之间还真有些后悔,5年了,从来没有真正地去意识她是我的妹妹,是啊,本是同根生,本是同根生啊,生活9年,难免会有摩擦,但是最真实的一面只有至亲才会看见,虽然彼此都抹去了好感,但是家人是除了自己之外最了解自己的。

  生活本来就是五彩的,磨合在一起并不是好感,而是彼此之间的包容。

  我站在妹妹面前,褪去了戏虐的表情:“如果明天有太阳,我们就和好,彼此包容一些,吵了5年,休战好不好?”

  妹妹笑了,和我一样的坚定:“明天会有太阳。”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