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不该的梦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5 06:21:24

中考真题

  刀剑般的岁月,流水似的年华。回眸间的瞬间,过去都已经成为了眼中的历史,只剩下昨日里我们的回忆。

  记忆里,在那青春的宣言中,声誓出我们曾经的一个个遥不可及的梦——在岁月的洗涤下,什么都已是历史,成为了繁华的过去,成为了曾经的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梦,回想起来像是一场梦般;可是它又是那么的真实,让人感到万般的无奈。

  或许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今天的伤心结局。愚蠢的想法总是让我们在生命的终结点才发觉——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梦,一场骗了自己骗了别人的梦!

  那厢在月老前许下的诺言,在轮回中如指点破,化作了曾经的点点滴滴,成为了前世爱与恨、真与假的片片碎片。

  两个人的约定只能在轮回后重来,可是谁又能保证他们还是轮回前的他们呢?轮回后都已成为了灵魂的一场梦,一场痛苦的梦。

  我们的人生只不过是我们的灵魂在轮回中的一抹瞬间的过去罢了。一刀抹过,不曾震撼过继续着的轮回;不过是灵魂轮回的瞬间,不曾让他紧记。轮回,是我们永远都走不出的地方,因为它是我们开始和结束的地方,也是我们的终结点,爱与恨、真与假的归宿。

  ——虚幻的空间。在轮回的命格里,上演着一场场不同的梦,演绎着一个个不同的理想,讲述着人世的种种贪婪和欲望……——或许其中就有你的面孔。

  轮回的梦是虚的,却又是实的;但她又是那么的不该出现。因为这只不过是轮回——她的出现对于我们来说是宝贵的,因为她就是我们的生命;但对于轮回来说却是多余的,因为轮回从来都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什么。

  轮回的是我们的灵魂,而我们的人生是真实的!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梦即可,因为我们不是生活在那宿命般的轮回中,那轮回只不过是我们最后的归宿罢了。因而我们要在她来到之前,让我们的人生在轮回的那一瞬间中过得精彩……

  有时候看着天边的那轮夕阳,我们就愈会发现我们的人生便是如同那夕阳一般——每天在轮回着。

  一刀一剑,一流水,无怨岁月轮回续——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