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5 05:44:03

中考真题

  开学第一课以往都是九月一日播放的,但今年的开学第一天却在九月三日,我本以为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也在九月三日,可拰我意想不到的是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却在九月二日。于是九月二日那天晚上八点钟的时候我打开了电视机调到中央电视台二套。听上面的撒佩林老师说姚明、陈燮霞、张湘祥、刘春红等着名运动员,刘欢、宋祖英、郎朗等演艺明星还有神州九号的宇航员刘洋等演艺名星都要来做“老师”。

  我记得最让我难忘的是佩林老师说的这么一句话;大家喊撒老师的时候一定要把音说准了,千万不要喊成傻老师!

  第一个出来的就是我们的神舟九号的宇航员刘洋姐姐,只见她昂首挺胸地走向舞台中央的讲桌,拿起话筒意味深长的说;我想大家都幻想过太空吧!当我第一次从神州九号飞船的玻璃窗内看到太空的时候,那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深深的让我的心感到颤抖,有人说;太空就像是万花筒里的世界,但真正地太空的美是无法语音来准确的来形容的。只有当你真正的进入太空才能明白它真正的美!谢谢大家,接着鞠了一个躬,然后走下了舞台。

  接下来大屏幕上显示出了姚明叔叔为我们讲的一席话;

  因为我在非洲的原因,所以就不能参加你们的开学第一课了,这一点我表示非常的遗憾。在这里我真心的希望你们能在这一学期里能够学习一帆风顺,生活有滋有味。谢谢大家。

  看到了这些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想我一定要在这一学期里勇往直前,天天向上。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