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记得我们的友谊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4 06:58:15

中考真题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来陪你一起度过……朋友的情谊啊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无论是好朋友,还是铁把子,都记得朋友最纯色的友谊,记得那些年朋友共同经历过的辛酸旧闻。朋友,如同知己一样,能深入的理解对方的心理。又如同亲人一样关心你,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拉你一把。当你失败的时候鼓励你、支持你,劝你别放弃。而当你成功时,却从不想与你分享成功的喜悦,只是默默地为你加油,为你祝福。

  如果这样,那逝去的友谊岂不是很可惜么?

  假末,我又一次翻开那本N送我的《记得我们的友谊》。里面夹着一张微微发黄的照片,上面有我和N的一次合影。我们俩当时笑得很开心,那是我们我们小学毕业时拍的。后来,他把这张照片连同这本书送给了我。我们当时还天真的在小学门口发过誓:我们会永远记住我们的友谊。

  可天有不测风云,上帝注定要带走N。

  第二年秋天,一个周日下午,我们都碰巧在家,于是就约出来玩。我们边走边聊,一直走到河岸上。然后坐在河岸上看风景。

  只记得当时N听到有人在喊救命,N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当我反应过来想大声喊N的时候,N已不见了影子。我跑到河边大声呼喊N的名字,可始终没有回应……

  N离开了我的生活,离开了这个世界。他伴随着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飞向了天堂,上帝成功的带走了他。

  N离开了我,只留下了短暂的回忆。记得小学,我和N在一起上学的时候一起受苦受累,一起分享快乐。在那时,我们之间似乎没有什么阻碍,仿佛我们已经“合同为一家”了。现在,我真的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玩耍的日子,一起搞恶作剧而被老师罚站的日子。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真的希望时间能永远停留在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可是……

  妈妈见我在屋里很久都没出来,进来却发现我坐在地上,脸上已经泪流满面,手里拿着的照片已经被泪水打湿。妈妈小心翼翼的从一旁拍了我一下,我在猛然间惊醒。看见手里的照片已经被泪水弄湿了,急忙用袖子擦干泪水。妈妈看我这样,说:“别哭了,都已经过去了,假如N在天上看到你这样哭,他心里也不好受的……”

  N,我还记得有你这么一个朋友,并且我永远都记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好好珍惜你送给我的礼物,让我们的友谊到永远,实现我们的诺言——记得我们的友谊。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