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孩子,你现在必须安静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4 06:44:31

中考真题

  书上都说党是母亲。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某些地区的孩子(四川的)不大安静,有些骚乱。一开始我看了后,挺激动的,心想中华孩子终于终于开始有思想了,这是一种思想觉醒,一种进步。民意的表达,虽然不大和谐,但也是无路可走,这种行动让我感到欣慰,但从另一方面可看出当地母亲做不不好,或不完善。可是当我看到当地母亲竟然是用“虎妈式”的教育了当地孩子,我火冒三丈,恨不得骂她两句,这是民意,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这个问题,要尊重民意,水能乘舟亦能覆舟,这样镇压真的能镇压当地的民怨?表面的安静就这么重要?

  可认真想想,现在好像不是时候,“腹部”的威胁还没过去,“脚底”下的威胁又来了,现在再闹的话会让母亲内外交困,会让一旁看热闹的邻居笑话。对于“脚底”下的威胁,你最近为了安全“穿上了三层鞋垫”,我真心希望会有效果,我也会持续关注的;可对于“腹部”的刀子,你也只能骂几句,我都替你急。

  内外交困不是好事,有史可见,前人之述备矣。去年我们那个省也发生相似的事件,发生在你的“下体”,让我禁不住问停了这么久的经,突然来,母亲你是什么感觉?当然你也说过稳定是前提,我们现在也需要稳定,不然哪有钱交那么多的“家用”。还有一件事就是前一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有一个退役的“孩子”说要保卫你,可你把他“关起门教育”。无奈。证明了那句话“大人的事,小孩别管。”你想管也管不了。

  “大姨妈”家的黑人不公平,我们的制度不一,反过来,我们的黄人,白人都不公平。

  最后祝母亲既能解决我们的事,又能解决和邻居的事,大家和睦共处,和平与发展。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