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时间·错乱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4 06:15:55

中考真题

  早晨,伴随着妈妈的呼唤声醒来,懒洋洋的从被窝中挣脱出来,虽然我很是留恋那个温暖的感觉,但苦命的我不得不赶快起床,踏上我艰难但是却乐趣多多的学习征途了,今天原本是星期二的,原本这个美梦是属于在学校的我们温暖的寝室小窝的,原本我们……

  在家里呆着的时候,我还径自的高兴着,原因是我:在为可以少上一节体育课而沾沾自喜,在一边还贼笑着,在一边偷乐着……可是最终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到达了学校的后真正的噩耗传来,天哪,今天居然是上星期一的课,所以呢,我们还是要上体育课啊,呜呜呜~~~悲哀啊……唉唉,难带这就是所谓的天意吗?面对老师那魔鬼式的训练,我们还要坚持多久,我想,谁遇到了这位老师都会唉唉抱怨的吧,可怜的是我们今天在操场跑了一圈后,紧接着又是去跳楼梯,五十次来回诶,这可不是一般的数字啊,经过一轮艰难的挑战后,我们总算是熬过去了,累死了啊,什么?等一下还有活动,那是神马鬼活动啊,老师的话也太让人担惊受怕了吧,还要怕那个一米高的台阶,二十次?来回?没办法了,就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这老师也真是可恶耶,居然一点也不顾及我们的生死安危(话好像是言重了0)……

  最后我闭门思过了,终于明白老师的一片苦心了,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的,他只希望我们在不久的将来考出一个好成绩,这一切的都一切都证明,我们还要有什么怨言呢?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