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幸福,从回忆开始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3 20:02:54

中考真题

  心,慢慢地跳动着,试图用一种方式来释怀自己的心声。曾经一直痴心地追求着幸福,曾经以为幸福是物质的满足,但现在我才发现,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总是仰望着别人的幸福,看着别人说的不分不离,我总是羡慕别人为什么那么幸福,却从未发现自己也是很幸福的,只是自己忽略了自己罢了。虽然现在我们已分离,但我觉得这并没有遗憾,当回忆成为一种习惯,相信回忆也是很幸福的。

  曾经我憎恨岁月,恨它为什么如此地匆匆,恨它为什么如此地无情,恨它为什么如此地冷漠?

  现在才发现那时的我好无知,也许我更应该感谢它,是它给了我一段回忆,让我懂得自己曾经也是那么幸福。

  屏住呼吸,让一切都悄无声息地回到最初的起点,相识的画面,轮回不断的季节,叹息的落叶渲染着那个季节,仿佛一切都如此地忧伤。因为有了你的笑语,让这个忧伤的季节不再忧伤。不曾忘记的,还是你的笑声,直到永远,都不曾遗忘过。我相信,风也吹不走我们的回忆,时间也抹不走我们的约定。

  说真的,我真的很怀念以前,怀念你。我好想用文字去叙述你那可爱的模样,想用最美的文字来表达我对你的感激:写进一点点温柔,抹去一丝丝忧伤;写进一丝丝微笑,抹去一条条皱纹……知道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最感激的,是最值得我回忆的那个人,让我不断怀念着,一直怀念着,永远怀念着,在四季的轮回中,我相信,会有一天,Wewillmeetagain。

  我想把我们所有的回忆都写出来,把幸福写得深情点,记得你的鼓励,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关爱,谢谢。

  望着我们在学校匆匆而过彼此的背影,已经被拉长的影子,显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最后一次回过头望了你的背影,泪水已在眼眶中,然后仰望着天空,回忆着曾经我们的承诺。我多想转过身去告诉你:别忘了,我们的约定,以后我一定会去你的故乡找你的,然后坐在你故乡的沙滩上,看着落日走过地平线,跟你一起回想着以前的一切,我想,那时的我们都会很幸福的。”你给予我的鼓励,让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希望。说真的,我们以后一定要再见!别骗我,也别忘了,知道吗?尽管回忆里的离别有多伤感,可我还是觉得如此地幸福,因为,回忆的画面有你就够了。

  还记得最后一天的班会么,我送了一个本子给你,知道我为什么送这个给你么,因为你曾经对我说过:“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都能互相团结,至少我这样会很欣慰。”所以,我就和同学们把想对你说的话都写到了那个本子里,让你看到一个永远团结的班集体。我觉得有一首诗写得挺好的,不知作者是谁了,这样写道:那苍天不曾改变/留给我寂寞的誓言/走过人间千百回天涯/又回到深情的原点/无论岁月再怎么摧残/我的心不怕永远/因为梦和爱都有会忘记/1+6=HOME有你。

  面对以后,我们都不曾遗忘过彼此。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留下了一段永恒的记忆。谢谢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