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我在瞬间享受天空的美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3 12:37:19

中考真题

  雨季——几天下来,雨不停的下着。天,一直都是灰蒙蒙的。我是多么希望能看到那好久不见的太阳啊!

  灰色的乌云,压抑的覆盖了整个天空。空气湿湿的,时不时几阵雨烦恼着心情,哪里有可观赏的地方。

  同样的早晨,路面也干了,我们也该跑操了。抬起头,突然发现迎着的不是乌云密布,是朝霞!尽管地平线上还没有太阳,但它的光芒已经渗透了半边天。天空中鱼鳞般排列的云被太阳染成红色,透明的红,从外到里,红的那么透彻。往后一点,淡淡的粉色透露,像羞涩的少女的脸颊,一点的过渡到洁白的云和——湛蓝的天空,清澈如洗,没有一点遐眦。无法形容,这么蓝的天。给人感觉,多么明朗,先前的压抑挥之而去。天空中充满清新,简约的美。

  我在这瞬间享受了天空之美。

  天气格外的好,太阳照耀的很温暖,很惬意。高高的天上。积成一团一团的云纯白无暇。云彩看起来很柔,仿佛轻轻一碰就会一盘散沙的消散。形状变化莫测的云,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想象。而正因为这样云游被戴上了各种“莫须有”的名称。云是自由的物体,我十分羡慕。当我抬起头时,看到天空无忧无虑的云。不会被约束,自由自在,风往哪吹,它就跟着往哪里飞,心中顿时生出羡慕。

  我在这瞬间享受了天空之美。

  湛蓝的天空,包含了我们内心的奇思遐想;广阔的天空包含了我们的豪情壮志。美丽的天空,包含了我们内心单纯的向往。天空之美,我享受,这瞬间。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