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奋斗的青春,最美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0 06:37:03

中考真题

  停止奋斗,就意味着生命也就停止了。——卡莱尔

  ——题记

  他。一个四五岁时还不会说话的孩子。却在12岁时,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与奋斗中,证明了毕达哥拉斯定理。他曾被老师视为最“蠢”的学生。竞靠自己的奋斗在一夜之间成了世界名人,他曾当过小职员,却发现了相对论,成为又一个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犹太人,他一生充满坎坷与奇迹。却用自己的拼搏与奋斗,为全世界带来了欢乐与进步,他就是20世纪最杰出的科学家----爱因斯坦。

  所以,我们不管怎样也不要气馁,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用百分之百的努力,不断的拼搏,奋斗。

  如今的我们,是一群朝气蓬勃。有远大的理想、有奋斗的目标,不断的追求、不断的拼搏的年轻人。

  这群少年他们怀抱这伟大的理想像未来奋斗。他们在不懈的努力。不断的奋斗,在生命中迎来一次次的挑战。他们或许成功,或许失败

  然而他们并没有感到什么。因为古人曾经说过,若一帆风顺,你不会成功,的确,没有失败。没有从失败中总结出来的经验。何来的成功。

  “凡事欲其成功。必须付出代价:奋斗”这群永不言败的少年,即使有着较大的升学包袱,但也没有让他们放弃的理由即使是风雨

  交加,只要是他们还在明亮的教室中,他们就一定会有毅力去拼搏、去奋斗、去进取。去做他们应该做的事。他们的最求并不是自己过着什么,而是最求将自己的事做到最好。正如安徒生曾经说过:一个人必须经过一番刻苦奋斗,才会有所成就。

  如果我们都守株待兔,自己不去寻找成功。成功也绝对不会主动来找你来。

  “脚跟立定之后,你必须拿你的力量于技能,自己奋斗,”不拼搏,不奋斗,永远不会成功,奋斗才有希望,奋斗才有未来。我们这群少年,始终坚信着自己就是成功的主人,这群少年用自己的奋斗让生命冲开了一切,向人生中迈开了第一步,虽然这只是一步,如果没有这一步,哪来以后的步伐呢?这就是那群在自己的青春中奋斗,永不言败的少年!

  奋斗的青春,最美!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