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18年后的心灵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10 05:49:17

中考真题

  从出生到长大后的我们,心灵都应该是非常美好的,能够帮助别人,处处为别人着想,这应该就是童年时代的我们。

  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地球的自传之中,许多的心灵都在慢慢老化,从而变的更加丑陋,处处不饶人,我不希望这个美好而又和平的世界成为侠盗飞车游戏中的罪恶都市一样残暴,心狠手辣,更不希望再有灾难发生,所以我们每个人要努力,不要去伤害自己的心灵,要让它变的更美好。

  我觉的我的心灵是美好的,从不和人打闹,也不愿和人说话;记得在7岁的那一天,我不懂事,看到了妈妈在楼上,可是我也想上去,就顺着木梯子向上爬,到了楼顶的时候,可是脚却踩滑了,就那样摔了下来,还好没有石头,我头上立刻肿了个又红又大的包,头晕沉沉的,发生了这件事,从此我就再也没有上过木梯了,可是我却没有恐高症,可能是命运的安排吧;

  我在14岁的时候学会了上网,但是爸爸怕我在外面上网结交了一些朋友,就给我买了一台电脑,此后我在家里玩,虽然成绩下降了,但是我的头脑并没有被电脑所控制,直到中考的前2个月,我没有玩一次电脑,我知道我记忆很好,就把上一届的满分作文《你在我心里》一字不漏的背了下来,可是中考那天我觉的作文很相像,就改了一点内容,写了上去,不知道是不是错的,等中考完了的那一天,爸爸把电脑重新拿出来了,可是我觉的电脑并没有以前那么吸引人了,我觉的我一直在变化,初中三年变了很多,很爱美,很想玩,不学习,上课不听讲可是,现在的我,并不觉的有什么;直到这一天,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离开了我,我相信她的决定,可是,我的心多么的难受,从开始上网的时候认识她,这几年里,我对她有很深的感情,可是我们相隔很远,是不可能见面的,所以我决定从中离开,不想破坏她的幸福,希望她非常快乐。

  我从来不和别人争,如果争赢了又有什么用呢?我决定做一个快乐的单身,使自己的心灵永久年轻,美丽。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