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不会变的是友情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07 05:36:35

中考真题

  朋友,一路上陪伴我的人,在我失望的时候鼓励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孤独的时候陪伴我,我坚信,友情永不会改变。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礼记》中说到,我也相信友情会照亮我们的生活之路。

  那年夏天,我们毕业了,曾经一起经历过风风雨雨的同学们即将分开,我们相拥在一起互送礼物,祝福对方越走越好。记得大家那时不懂事,一帮一帮的兄弟真是好得不得了,上课时,要是有一个兄弟被老师批评后,大家就会联合起来一起对付老师,气得老师摔书走人,兄弟正得意打了大“胜仗”,结果下课后兄弟们被请进了办公室,一个个被罚站,但这只会使他们的情谊更加坚固,也有的时候他们会一起串通好给老师一个惊喜,使老师又气又乐。

  友情需要忠诚去播种,热情去灌溉,原则去培养,谅解去护理。

  那年,我步入了初中,一个个陌生的面孔令我畏惧,可是他们的热情融化了我内心的恐惧。在初中里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令我十分兴奋,跃跃欲试。运动会那天,我拼搏在赛场上,结果使我的腿部肌肉疼痛得厉害,第一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而我回到寝室里正准备休息,寝员们知道我腿部疼痛,都给我打热水,拿脸盆,准备就绪,就是为了我能泡热水脚,使我的腿的疼痛有所缓解,可是我认为没有必要,也不想让他们为了我而忙碌,我认为似乎有点小题大做了,但她们一定要给我泡脚,她们如此关心我,在那一刻,我感动了,眼眶湿了明白了友情是那么珍贵,虽然有时微不足道,但也是重如千钧。

  从我小学毕业后,我就认为我身边的朋友会减少,而现在我才明白,友情不会减少,友情不会改变。

  我坚信,友情永不会改变!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