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人生追求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02 08:09:18

中考真题

  我有一个爸爸,一大学生的爸爸,一个干养鸡这一方面的爸爸,他不怕脏,不怕累的干活。

  他是生在一个农村的,家里十分的穷,爷爷是不让他来读书的,可是,他还是拿着一个木箱子,里面装了一些衣服,他还带了一点点的钱走到金华来读书,他读书以来一直都是全年级第一第二的。在他毕业以后,到了一个场干活,后来,参加了一个面试,爸爸他合格了,也就是他可以到日本去工作,这对爸爸他来说可是一个十分好的机会,他为此学了三个还是八个月的日语,准备上飞机的时候,厂长十分高兴地送他上飞机,可是副厂长对他十分嫉妒,为他做的一个证件不做,使他不能到日本去,爸爸他为此十分生气,辞职走了,后来养珍珠亏了好多钱,后来找到现在住的地方开始养鸡。开始,鸡笼全都是爸爸他自己用木头钉起来了,后来规模越来越大,就成了现在这样大了,中途养蚂蚁也亏了好多的钱。

  他是一个大学生,一个大学生来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来养鸡的确另人难以置信。但事实终归是事实,这是爸爸他经过精心努力得来的成果,但是爸爸他不满足与现状,为了攀登上更高的的山而更加努力。

  所以,他要创品牌,要把鸡笼改进的更好,更高科技,设备要更好更高科技,品牌也要更好更高科技。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爱养殖,他为养殖奉献。

  一个大学生的人生价值与人生最求就要像他这样的爱自己的那一行,为自己的那一行奉献。其实这并不是光光只是大学生的人生价值与人生追求,无论是谁,这都是他基本的人生价值与人生追求。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