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走在路上(20)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5-01 19:07:32

中考真题

  人应如树,站着,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倒下,是一个优质的栋梁——题记

  人应如铃,永远响起快乐的音符;人应如笔,永远让青春的画板着色;人应如火,激情四射,迎接青春的微风,向前,向前……

  山不过来,我过去

  你背起行囊,攀登着雪山,狂风呼啸,你告诉自己,不退缩;雪山冰冷彻骨,你告诉自己,不后悔。

  世界第一峰珠穆朗玛峰曾留下你的足迹,世界第四高峰传播你的笑容,世界第十四峰洒下你的泪水与汗水。

  王静,身高不足一米六五的你,凭着自己的毅力,挑战自己的极限。你也许是这样想的:“走在人生路上,要克服困难,这是我的坚强道路。”

  未来之路,我选择

  战机从航母上腾空而起,冲向云霄,在战机里的你,意气风发,指点江山。

  英雄的你,却猝然去世,告别了你曾爱的一切,“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罗阳,那一刻,你的心里一定在念:“走在人生路上,就要为国奉献,这是我付出的人生路。”

  未来的花儿·开了

  三年的奔跑,青春的路段已然留下我们的脚印。

  青春路上,也许冗长而无味,也许惊心动魄,重要的不是路上的风景,而是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走过的路边,也许鲜花香气扑鼻,也许大厦辉煌而巍峨,但我是我,不会为别人的成绩而逗留,我要追寻自己的人生之路——梦想。

  青春的芽儿,浸透了汗水与希望,在心血的哺育下,慢慢长大。

  泰戈尔说:“你伤心于失去的月亮,就看不到满天繁星。”我对我说:“走在青春的路上,随着中考的鼓点,跳一支完美无瑕的华尔兹,在自己在心灵之路上开辟出康庄大道。”

  致力于我的道路,我的选择我自豪!致力于我的青春,我的美丽我欣赏!致力于我的未来,我的坚持我骄傲!

  让我们勇往直前,吹起青春的号角,一起奔向中考最绚烂的烟花季节!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