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你的这份爱,让我记住了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4-23 06:38:18

中考真题

  静静的却不孤单,相依也是一种温暖。

  我们的空空的心,总是会被彼此填满。

  简简单单的快乐,充满了温暖的时光。

  ——题记

  从初一第一学期排座位就如蜘蛛盘丝一般开始的。老师的指挥令把两个不太熟悉的人拉在了一起,开始了我们的铁杆生涯。我们总徘徊在人群之外。

  我们并不相熟,坐在一起没讲一句话,你我都是慢热的人,而且都被朋友伤害过,背叛过。再也经不起一丝的伤害。所以都躲在自己做成的壳中,怕太阳灼伤我们的皮肤,怕坎坷的路会伤害我们,对我们而言,只有自己才是最安的。

  但我们又是幸运的,可能是因为我们总是逃避别人的关心,才会发觉我们的相像,我们才会彼此靠近,彼此吸引,仿佛是时间的怂恿,我们每分每秒都在靠近,竟是这样,我们就变得亲密无间,在别人眼里,我们都很冷漠,其实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我们并不冷漠,我们彼此了解,彼此依赖,彼此需要。

  我们经常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在草地上用慵懒的姿势彼此依偎,聊天,开玩笑,讲在大家面前不敢讲的话,分享彼此的秘密。看着碧蓝的天,洁白的云,感受着微醺德裹挟着青草味的风,懒懒的阳光,心里平和得像两个安详老太太,坐在海岸边静观云卷云舒,潮起潮落。

  简单的快乐,总是喜欢这样的午后,和云和你一起悠然度过,静静的却不孤单,相依也是一种温暖。似乎无论世界发生了什么变化,在这片心灵花园永远记载着美好的回忆。我会飞过你的天空,而你会在下一站等我。我们共同垂钓我们想要得结果,沿着思念的小道,延伸到重逢的终点。我们空空的心,总会被彼此填满。

  只要我们在一起,每时每分,都有幸福的身影;每分每秒,都是温暖的时光。

  我们已经分开了很长时间了,在最近的一次见面中,我们依旧熟络,吃饭时和以前一样点彼此喜欢的菜,逛街时会买姐妹装。聊天时我们发现,就在那温暖的时光中,我们的壳被温暖的阳光融化,同时融化的还有我们坚冰般的心,我们彼此都多了很多的朋友。

  我想等到我们老了的时候,回忆起那温暖的时光时,心头肯定会有一股暖流流过的。我会永远记着你的。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