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回忆过去的感恩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4-18 22:18:54

中考真题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

  每当我想起这首歌,一种不知什么样的感觉涌上心头,酸楚,苦涩,还是……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里描写的不正是像您一样的人吗?老师,是一只红烛,照亮别人,却燃烧自己;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在美丽的大花园里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却有着祟高的品德和桃李满天下的光荣!老师永远是春的使者,将和煦的阳光洒满人间,为全世界带来光明!

  老师啊!当我们惬意地坐在家里吃着苹果,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您呢?您在办公室里戴着您岁月己久的老花镜批改着我们的作业。还有,放假了,我们写完作业,在电脑上?玩着各种QQ游戏,与自己的网友进行视频聊天时,您呢?您却在家里忙着为下一学期的内容而备课。这样的例子多得举不胜举。老师,这些正表明了您为我们所付出的辛苦是多么伟大啊!老师,无私的奉献者;老师,辛勤的培育者;老师,我们永远敬爱的人!

  为差等生补课,下雨天送同学们回家,亲自下厨给同学们做吃的……

  老师,掐指一算,六年已转瞬逝去。在那段日子里,您的音容笑貌,您的无私奉献,都深深地刻在六二班全体同学的脑海里。我们时时刻刻都会记住您对我们说的那句话:“要爱祖国,爱人民,要做一个正直诚实的人!”啊!多么朴素的话语!寄托了您对我们的无限期望!

  阳光明媚下,小花成长;

  细雨滋润下,小花成长;

  园丁培育下,小花成长;

  森林呵护下,小花成长;

  伟大的工程师建起了伟大的工程,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未来祖国花朵。

  “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新长征路上老师立功,一群群接班人茁壮成长,肩负祖国希望奔向四方。”

  老师,千言万语一句话:“您辛苦啦!您培育出来的学子不会给您丢脸。”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